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女童哭鬧不上課 遭母親丟包馬路邊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4:53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婦人開車載就讀小一的女兒上課途中,因為孩子哭鬧說不想上學,母親氣得把小孩丟包路邊,等下個路口迴轉想接孩子,發現人不見了,原來女兒被好心路人載到警察局,媽媽趕到派出所看到孩子沒事,警察說這丟包行為觸法,婦人還反嗆不然上手銬關我啊。

圖/TVBS

 
女童被好心的叔叔帶到派出所,她眼眶泛淚不斷哭泣,女警問她媽媽的名字電話,好不容易聯絡上人,林姓女子開車來到警局,看到女童安然無恙,竟然先請警察嚇嚇女童。

土城派出所警員蔡豐州:「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幫我嚇一嚇她,說媽媽會被警察抓走,我說怎麼可以這樣嚇小女孩,不讀書媽媽就被抓走,那我們警察,把我們當作什麼?」

圖/TVBS

要警察扮黑臉,原來這名林姓女子開車載小一女兒上課途中,女童哭鬧不想上學,氣得她媽媽在北汕尾路和鹿耳門大道口叫女童下車,小妹妹站路邊哭,被熱心的騎士載到警察局。
 

土城派出所警員蔡豐州:「要想嚇她,丟下來下個迴轉道要去找她,她沒有想到說她後面有跟著一位善心人士,看到小女孩怎麼在那邊哭,就趕快把她接走了。」

圖/TVBS

小孩哭鬧就丟包,還要求警察幫忙管教,員警跟家長說把孩子丟路邊違反兒少法,是可以罰款6萬以上的,沒想到這名母親卻伸出雙手,嗆警察你銬我啊,把我送辦關起來啊,當下她女兒在旁邊嚇得嚎啕大哭,員警跟她曉以大義,婦人才道歉。

土城派出所警員蔡豐州:「那你為什麼不去讀書?是怎麼樣了?是有原因嗎?被同學欺負還是怎樣?她說不是,我說是什麼原因慢慢跟我講,她說因為想爸爸媽媽,我聽到真的很心酸。」

7歲女童想爸媽不願去上課,母親沒和孩子溝通,而是直接把小孩丟馬路邊,幸好女童沒被壞人帶走,而她不當管教行為警方已經通報,由社會局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童#哭鬧#上學#丟包#兒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