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旬失智老婦思女 運將和警員協助找到親人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1:00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阿嬤妳昧企多位!(臺語:要去哪裡)」,臺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於(2)日早上帶著一位老嫗向派出所報案稱:『老婦人坐上計程車後,說不出要去哪裡,又不能將她丟包,只好載著阿嬤來請警察幫忙』。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見狀,便主動上前關懷,但阿嬤依舊說「不哉出昧企多位?」也講不出自己的完整名字、家在哪裡?
白員細心向阿嬤提問,終於得其姓氏『洪』、大約的年齡,藉由警方戶役政系統比對轄內數筆資料,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查出老婦人名為洪○○(23年次),並詢問到已出嫁女兒的地址。由於阿嬤行動不便,白員便攙扶著她上計程車,再請司機載著洪姓老嫗跟著警方協助尋親。

當警方到達富錦街○○號後,白員按著電鈴,很幸運的,開門的婦人見到洪婦就直呼:「親家母」,白員見狀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心想總算找到了,在其親家的不斷道謝下,老婦迷途街頭事件終於圓滿落幕。
誠此,阿嬤的親屬對於警方熱心、專業助人、為民服務的精神,再三表達感謝,並對白員執勤認真深表讚許與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智 運匠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