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護理師「輸卵管」獲不起訴 他PO影片假道歉:騙你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20:18
翻攝自/YouTube
翻攝自/YouTube

臉書名稱「陳睿明」的網友,去年PO出羞辱護理師的影片,抱怨護理師因被叫成護士生氣太計較,除了飆罵髒話,甚至稱護理師是「一群輸卵管」,還嘲諷「手天使是妳們工作範圍嗎?」引發網友撻伐!遭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怒告散布猥褻影像、公然猥褻等罪。但檢方認為影片雖有不雅動作,但無裸露刺激畫面,不構成犯罪,陳男獲不起訴。

陳睿明去年在YouTube和臉書發布影片,先罵護理師堅持正名、再以「輸卵管」、「手天使是工作範圍嗎?」等侮辱言語嘲弄,此番言論,不但讓網友群起砲轟,更是讓護理師工會決定按鈴提告!

 

雖然被告,但陳睿明否認犯行,辯稱是他對特定事件的個人看法,用戲謔的方式呈現。還說雖然有手部不雅的動作,但只是為了敘述手天使的工作內容,並非猥褻。

而檢方認為,影片雖有提到輸卵管、手天使等字眼並有配合手部動作,但無裸露刺激的畫面,並不構成公然猥褻、散布猥褻影像等罪,於是不起訴處分。

而8日陳睿明再度於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稱去年引起風波後,陸續被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護理師工會等,提告妨害風化、公然猥褻、散布猥褻影片、妨害名譽等罪,而最後的結果是皆不起訴。
 

影片後半部,陳睿明開心地說訴訟獲勝,最後突然話鋒一轉,作勢要下跪向護理師、觀眾道歉,沒想到他竟一個前滾翻,大聲表示是「騙你的」便結束影片,令網友傻眼!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睿明#護理師#提告#不起訴#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