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陳睿明 結果共11筆

  • 罵護理師「輸卵管」獲不起訴 他PO影片假道歉:騙你的

    臉書名稱「陳睿明」的網友,去年PO出羞辱護理師的影片,抱怨護理師因被叫成護士生氣太計較,除了飆罵髒話,甚至稱護理師是「一群輸卵管」,還嘲諷「手天使是妳們工作範圍嗎?」引發網友撻伐!遭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怒告散布猥褻影像、公然猥褻等罪。但檢方認為影片雖有不雅動作,但無裸露刺激畫面,不構成犯罪,陳男獲不起訴。
    2018/08/09 20:18
  • 昔辱護理師被嗆!他抓包陳綠譙警 爽酸:是不是想紅?

    暱稱「陳睿明」的網友去年拍攝影片批評護理師,甚至辱罵「臭婊子」、「一群輸卵管」等語,事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曾任護理師的網路紅人陳綠也砲轟他是「沒禮貌的小鬼!」不過,陳睿明發現陳綠去年曾PO出嗆警察影片,逮到反擊機會、在臉書調侃對方「想紅」,還呼籲當事員警對她提告。
    2018/01/30 21:49
  • 臉書鎖1月再出沒! 辱護理師屁孩要告「爆料公社」

    網友陳睿明日前因拍攝辱罵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爭議,沉寂1個多月後他再度出擊,表示自己的臉書被鎖了1個多月,並嗆「爆料公社」沒有取得同意就將他的影片再製,要求爆料公社立刻道歉,表示已經提告。
    2017/11/13 17:04
  • 起底!罵護理師網友曾任職「順成」 業者:已離職

    網友陳睿明,網路上錄製影片謾罵護理師引起風波,沒想到現在還在臉書上放話要告網友,才不到一天灌進將近5000則留言,也讓自己的身分被起底,有人說他是臉書社團「霸社」管理員,甚至有人爆料他是順成蛋糕員工,讓順成緊急po文澄清,陳睿明已經在去年離職,還有自稱是他哥哥的人,說要帶陳睿明去看醫生。
    2017/10/03 17:30
  • 罵護理師又告網友 「陳睿明」被起底有4名字換身分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現在有網友肉搜「陳睿明」的身分,發現他在網路有4個名字,身分變變變。
    2017/10/03 16:04
  • 罵護理師再告網友!陳睿明「截留言」嗆:你們是$$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
    2017/10/03 09:36
  • 真的告了!遭辱臭婊子 護師工會直奔地檢署「絕不姑息」

    一名陳姓網友日前拍攝一部影片,在片中出言辱罵護理師是「一群臭婊子」,更邊做動作邊問「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引發公憤,而該名網友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今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已委請律師完成告發狀,將按鈴申告「絕不姑息!」
    2017/10/02 16:35
  • 「手天使」拿來侮辱!護理師心寒:這名稱被當垃圾

    網友陳睿明一部「羞辱護理師」的短片,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引起人神共憤!不少維護醫護尊嚴的聯盟紛紛發聲,護師工會更呼籲全台護理師挺身提告;但陳睿明態度依然猖狂,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堅持不道歉,對此,網紅護理師陳綠也氣炸,用3分鐘影片回嗆:「你這種妖魔鬼怪,欠林正英收你啦!」
    2017/10/02 16:22
  • 罵護理師「婊子」遭萬人轟 他再PO文:不會道歉

    網友陳睿明在臉書發布侮辱護理師的短片,內容不斷出口成「髒」,不但罵護理師是「臭婊子」,還形容他們是「一群輸卵管」、「手天使是工作之一」,輕蔑的言語引起網友公憤,上萬人湧入臉書責罵撻伐,護師工會也呼籲提告;對此,陳睿明2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
    2017/10/02 12:27
  • 工會怒了!被辱「一群輸卵管」 揪全台護理師提告

    一名陳姓網友1日下午發布一則短片,因他到醫院探視阿公卻被護理師指責「稱謂叫錯」,內容原本在質疑「護士」及「護理師」兩者的不同,最後卻突然暴走,出口髒話並罵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影片引起網友暴怒撻伐;對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在當晚發出聲明,無法容忍這樣的惡劣詆毀行徑,並呼籲全台護理人員提告。
    2017/10/02 11:39
  • 罵護理師「一群輸卵管」男拍短片數千人要他道歉

    臉書上名稱為「陳睿明」的男子,在10月1日下午發布一則名為「根本沒人在乎叫妳護士還是護理師」短片,起因是他到醫院探視阿公,請護士幫忙卻被兇,說「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他也舉例許多例子,你會叫貨車司機「物流士」嗎?你會叫郵差「郵務士」嗎?接著他髒話出口,罵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最後更說「媽的,真是一群輸卵管」,徹底引爆網友怒火,上千人在該則影片下留言要他道歉。
    2017/10/01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