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性侵犯PO被害女照片嗆聲 人竟在監獄內服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9:04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怎麼辦到的?一名已入監服刑還沒出獄的性侵犯,竟然能從今年5、6月起,多次在社群網站PO出被害人照片,甚至還能在半夜恐嚇受害者…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遭受到性侵的被害少女家屬,今(2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匿名發文,表示高雄彌陀區一名26歲蔡姓男子,3年前將當時年僅14歲的國2少女藉故騙回家中,不顧少女反抗用手指、螺絲起子及下體2度對少女性侵得逞。事後少女一直都沒有告知家人,直到近一個月後聽聞學姐也遭到蔡男性侵,才將自己遭侵犯的遭遇告訴家人。
 
少女家屬無奈地表示,全案直到幾個月前才結案,蔡男最終罪刑只有短短數年,刑期到了出來以後,他還可以繼續逍遙,但對少女而言,這已經是他一輩子都抹不去的可怕記憶,雖然法院已作出判決,但蔡男直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在消費少女,不斷在社群網站PO出受害少女的照片,更囂張向受害少女家屬嗆聲「我他媽再次看到她,我絕對再次讓她知道我多麼惡劣」、「我這輩子沒逼她第2次自殺我蔡XX叫王XX」、「沒逼死她我跟你們姓」。
 
蔡男囂張狂妄的行徑,也讓少女家屬心痛地表示,一個性侵別人的人,不懂得反省自己,毫無任何悔意,還在公開社群想毀掉受害者,經過跟親人商討取得共識後,決定公開這位禽獸不如的性罪犯。
 
 
但離奇的是,目前被判刑的蔡男已入監服刑,竟然能直到今日都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審被判刑7年的蔡男,已於去年12月5日到高雄二監服刑,目前仍在蹲苦牢,因此持續在網路上散佈被害少女照片者的真實身分為何,仍然有待進一步調查。而蔡男的臉書及IG在事件爆發後,也隨即關閉。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少女#惡狼#囂張#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8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