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賭輸錢! 越南移工來台連偷2家飲料店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3:22

一名越南籍移工,因為過年期間放假回國,在家鄉積欠20多萬元賭債,但他回到台灣時,竟然開始在工廠附近的飲料店行竊,分別在6月和7月在兩家飲料店竊取財物,其中一家店,因為老闆隔天要發薪水,11萬多元的現金全被偷走。

圖/TVBS

 
穿外套、頭戴帽子,這樣還不夠,戴上口罩和手套,全身包的密不透風的男子,偷偷摸摸的出現在飲料店內,趁半夜店家關門後,東翻西找得手現金後離開,中途還刻意變裝,換了一頂帽子,走田間小路避開監視器。

四德所長林崎嵩:「電影講的蜘蛛人爬,爬到三樓破壞三樓門窗,從三樓潛入。」

圖/TVBS

專偷飲料店的竊賊是20歲越南籍武姓移工,在台中霧峰一家工廠上班,因為過年期間,放假回越南賭博,輸了20多萬賭債,竟然對台灣的店家動起歪腦筋,先是4月偷竊工廠同鄉1萬多塊現金,接著6月底跑到附近一家飲料店行竊,得手1萬多,似乎偷上癮。
 

這個月13號日半夜,又到另一家飲料店,爬到三樓破壞門窗搜刮財物,正好飲料店老闆要發薪水,現金11萬多元,全被他給偷走。

四德所長林崎嵩:「在家鄉春節的時候賭博,輸了1億5千萬的越南幣,欠債新台幣20萬,沿途換裝,所以引起我們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從公司後門出入。」

圖/TVBS

警方指出嫌犯常買飲料,觀察店家上班情況,刻意挑在星期五半夜行竊,加上飲料店是現金交易,但似乎被逼急,他一心只想還錢,落網時8萬多元贓款,已經匯回越南還債,其他的錢又花在賭博,男子來台瘋狂行竊,被逮個正著,現在除了欠錢壓力,還吃上竊盜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移工#賭博#偷竊#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