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完錢才走!男路過見包 摸走9萬多元逃

記者 羅一心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7:38

台中一名從事主持工作的張先生,他說深夜他主持完餐酒館,不小心把包包放在餐酒館外的花檯上,沒想到一名路過的黑衣男子,趁著四下無人摸走他的皮夾,裡面有9萬多元不翼而飛,張先生說那些錢是要給朋友的貨款,現在只能報警,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出拿走錢的男子。

圖/TVBS

 
清晨5點59分,餐酒館門口監視器拍到花檯上有一個包包,一名黑衣男子在餐酒館前東張西望,最後坐在花檯伸手翻了一下包包,從裡面拿出一個皮夾,打開看了一眼,最後他躲到隔壁花檯。

男子坐下後翹著腳,只看見他打開皮夾,抓出一疊鈔票,頭低低一張一張數著,最後把皮夾丟在花圃人就走了,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圖/TVBS

失主張先生:「第一時間也沒有查其他東西,我就打開皮夾,發現裡面現金都沒了。」
 

張先生事後發現自己忘了帶走包包,回到店裡找卻找不到,調了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擅自拿走,皮夾裡面裝的大把鈔票,總計有9萬多元。

失主張先生:「他在這邊拿完錢之後,放在口袋然後他繞到隔壁花圃,然後坐在那邊 還在那邊點錢,然後我心想說太誇張,你還在那邊點錢。」

圖/TVBS

張先生從事主持工作,12日晚上他在台中逢甲商圈,文華路巷內一間音樂餐酒館當主持人,他說裡面是要給朋友的貨款,現在不翼而飛無法交代,只能報警。

失主張先生:「曾經有過包包放在店裡沒拿,我就想說包包在店裡,所以我去吃東西之後也不以為意,就讓朋友載走。」

警方表示男子行為已經構成侵占罪,目前還在嘗試調閱沿路監視器,找出對方逃逸路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錢包#鈔票#侵占#點鈔#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