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屍還魂車再現!大賺黑心錢 警一舉搗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復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4:22

借屍還魂車又再度出現在市面上!日前汽車公會委託台北市刑大鑑定一輛休旅車,發現車身和引擎編號全被變造過,繼續追蹤才發現都是從一個竊盜變造集團來的,集團一共16人,有人負責買事故車有人偷車,之後就在車行變造車籍,8年來至少曾賣出百輛借屍還魂贓車。

圖/TVBS

 
一台台的汽車,有馬自達、TOYOTA、甚至還有BMW,本來都是車主開心買來的二手車,以為有便宜就是賺到,結果根本是騙局一場,通通都是借屍還魂車,因為經過警察的手一輛輛全現形。

圖/TVBS

像這台車身編號以為磨掉,重新打上去就能唬住車主,但一鑑定根本是贓車;或是這台,原本的編號位置藍色的漆下面連板金都被磨過,會揭發這個竊車變造集團,起初因為汽車公會委託鑑定,結果像這樣一洗掉烤漆,號碼有兩組,追查來源都是從王姓嫌犯的二手車行來的,他們在北中南都有據點,甚至也在網路上賣。

圖/TVBS

 
集團裡16人有人負責張羅事故車,有人專門偷同款車,接著師傅就把事故車的車籍變造到贓車上,原本1萬塊的價值瞬間水漲船高,警方統計他們賣車賣了8年,恐怕曾有破百台借屍還魂車早賣出。

其實現代的新車,從外觀到內裝有各式各樣的防盜機制,買車時真的得從引擎蓋安全帶防盜微粒,甚至活動版件上頭的車身身分證都得看仔細,因為借屍還魂車是無本生意,車禍天天有,集團就會不斷現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休旅車#竊盜#二手車#車主#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8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