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拒檢狂飆失控撞3車 結果撞到通緝犯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4:27

高雄市今天凌晨一點多,警車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正要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結果狂飆到中正、鳥松路口,失控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3輛車,結果包括肇禍的轎車內,2人受傷,而無辜被撞的廂型車駕駛也輕傷,然而誇張的是肇禍駕駛酒駕,酒測值0.46毫克,但被撞的廂型車駕駛,竟也被發現是一名偽造有價證卷通緝犯。

圖/TVBS

 
一看到警察,隨即閃路旁,怪怪的,警車立刻迴轉,廣播警告又鳴警笛,前方轎車卻愈開愈快,員警一路尾隨,但擔心對方飆速危險,正想放棄,呼叫警網以圍捕方式攔截,但出事了。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廂型車、計程車甚至玩起了疊疊樂,副駕駛座50歲陳姓男子被救出車外,全身酒氣,至於始作俑者肇禍的22歲黃姓駕駛,受了傷不斷哀號。

消防救護之外,還出現白衣天使,原來車禍地點剛好在大東醫院門口,值班護理師一聽到聲音,連忙出來幫忙。

 
圖/TVBS

計程車駕駛:「我們在停紅綠燈,停著的那台(藍車轎車)飆速衝過來,撞到那一台(廂型車),廂型車倒退又撞到我倒退,爬到我車上,後面那輛跟在我後面也被撞到,一直推擠。」  

停等紅燈,卻見著藍色轎車逆向衝來,先撞廂型車將它擠到小黃上頭,再往後還有另一輛受害,藍色轎車自己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但車內怎麼會有這玩意兒。

員警:「他車上還有啤酒。」

難不成又是酒駕,酒測值0.46毫克,才會心虛跑給警察追,又害慘其他3輛車,只是首當其衝輕傷的49歲廂型車林姓駕駛...。

圖/TVBS

停等紅燈被撞,還受了輕傷,真的無辜,然而送醫不免要對身分,這一查發現是通緝犯。
 
鳥松分駐所長薛冠洲:「他覺得不可思議,他正在通緝中又被撞,竟然又被警方查獲移送。」

 
通緝在案躲了許久,卻沒想到被酒駕男給莫名撞上,害他直接落入警方手裡,這麼一場意外,3車被撞,3人受傷,而酒駕男、通緝犯通通落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拒查#車禍#通緝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99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