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3口遇酒駕!母困車內成焦屍 肇事男父:將心比心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0:48
圖/TVBS
圖/TVBS

台61線快速道路日前發生死亡車禍,1輛酒駕大貨車追撞前方小客車,車輛起火燃燒;雖然前座的父女倆及時逃出,但後座的媽媽受困車內來不及逃生,當場成為焦屍。事後,女兒的閨密發文控訴,肇事駕駛和其父後來到醫院探望,不斷辯解當時有幫忙救人,他爸還說「大家將心比心啦!」讓她簡直氣炸。

警方調查,28歲吳姓駕駛3日上午載運生蚵行經台61線嘉義東石段,疑因酒駕又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劉姓一家3口的自小客車,酒測值0.30毫克;事發當下,55歲劉男和女兒自行脫困,2人分別受有全身10%到20%二至三度灼傷以及40%至50%二到三度灼傷;然而劉妻疑因車體變形受困,不幸被燒成焦屍。

 
圖/TVBS

見好友一家遭遇不幸,死者女兒閨密9日在臉書PO文稱,「閨蜜的媽媽是一個很好很溫柔,熱愛幫助人」,如今對方遇上酒駕喪命,好友和她父親也都受重傷,「而那該死的酒駕卻是毫髮無傷」,且肇事者跟他爸爸後來到醫院,說事發當下有馬上幫忙救人,「他爸還說『對啦!我兒子也有幫忙救啦!大家將心比心啦!』」

「請問,你們有什麼臉說將心比心四個字?當你喝啤酒的那一刻開始,你就沒有將心比心了。」閨密憤怒地說,肇事駕駛毀了幸福家庭,卻說「喝啤酒是為了提精神」,且「還記得事情發生第一天,酒駕駕駛的爸爸來醫院跟我們說,他兒子有幫忙拉人,然後手也嚴重受傷燙傷。哇!才第三天,竟然全好了!?」質疑對方根本在說謊。
圖/翻攝臉書

原PO呼籲,由於警察機關説事發路段並無監視器,因此希望熱心網友能提供畫面,「尋找當天發生事故107/07/03,10:51分,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台61線263k北上東石交流道口,有任何車子經過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此外也請求廣大網友「幫我好閨蜜跟叔叔集氣能順利渡過這次的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將心比心#台61線#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