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早餐」釀禍!上班開車上國道 翻車側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9:00

開車上路真的不要分心!一名女駕駛車子開上國道一號從彰化要到台中上班,卻在北上193公里左右疑似為了撿早餐,車子撞上護欄再翻覆,最後是左側車身在地,也就是整輛車側邊直立,驚險的是女駕駛還倒在旁邊,路過的其他車輛有駕駛慢慢停車,幫忙在後方擋著,避免二次傷害!

圖/TVBS

 
槽車停在高速公路車道正中間,拖吊車陸續抵達,原來一輛轎車自撞翻車,車體側翻後就這樣立著,沒前傾也沒向後倒,後方車輛怕它再被撞,直接停下來擋著,前面還有一輛小黃司機也停下來幫忙指揮引導。

圖/TVBS

女駕駛從車內脫困,但她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有人從她車內找到一件外套,趕緊拿出來先幫她蓋在身上!救護車來了,警消查看駕駛傷勢,所幸她意識清楚、只是手腳受傷,將她抬上擔架後送醫治療,但意外怎麼發生的?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國道一號北向的193公里處,駕駛是說她早餐掉了,要把它拿起來。」
 

圖/TVBS

警方調查,駕駛是一名25歲的吳姓女子,11日早上9點多從彰化開車上高速公路要到台中,卻在行進間撿早餐,失控先撞內側護欄後翻車,幸好瞬間沒撞到其他車輛,但這翻車意外不是正面著地而是側面直立,女駕駛還倒臥在車身旁,實在驚險,就在拖吊業者抵達前有2、3輛車的駕駛趕緊停車幫忙,暖心舉動避免了二次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早餐#掉落#翻車#撿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28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