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閃大車摔坑洞! 騎士夫妻受傷擬國賠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19

趕在颱風襲台之前,高雄市養工處連續3天填補市區連日大雨造成的5000個坑洞,但住在小港的一對蔡姓夫妻8日下午騎機車行經小港沿海路時,因為正好旁邊有聯結車打方向燈準備右轉,蔡先生於是盯著後照鏡跟大車,沒注意到車輪下正好有一個大坑洞,夫妻倆連人帶車摔出,蔡太太一度昏迷、蔡先生則是四肢擦挫傷,腳掌10公分的肉像被削起一般、肋骨骨折,考慮提出國賠!

圖/TVBS

 
腳掌縫了好幾針、左手也纏滿繃帶、兩腳膝蓋都是傷口,65歲蔡先生騎機車載妻子回家,結果雙雙重摔。

摔坑洞騎士蔡先生:「我這邊的皮肉都掀起來,醫生跟我說我肋骨骨折。」

摔坑洞乘客蔡太太:「我先跟我說我昏過去了,我只記得我原本給他載,怎麼醒過來已經在醫院了。」

 
圖/TVBS

蔡太太一度昏了過去,醫院診斷她右腳膝蓋、四肢同樣擦挫傷,頭部紅腫,額頭、臉頰也濺血,蔡先生腳掌10公分長的肉像被削起、四肢擦挫傷,左側肋骨骨折,現在得自己掏腰包就醫。

摔坑洞騎士蔡先生:「我不知道有坑洞,那時候要閃車,前面怎麼有坑洞已經摔下去,我騎得比較慢,如果車速很快的話不知道摔到哪裡去了,里長跟我說這個可以提出國賠,他會出庭幫我作證。」

沿海路平時車流量大,大型聯結車、拖板車相當多,8日中午蔡先生跟太太共乘機車行經沿海路、友成巷口時,發現左邊一台大車打方向燈,蔡先生很注意大車,沒注意到車輪下正好有一個大坑洞因此摔車,經過的里長跟騎士,紛紛上前來幫忙。

記者楊致中:「沿海路因為重車相當的多,因此路面坑坑疤疤,前一天才剛補好的破洞今天又變成這副模樣。」

圖/TVBS

工程人員持續鋪路、補破洞,規定柏油瀝青厚度5公分,偏偏工業區周邊重車經過容易擠壓變形,雨水滲入裂縫就容易造成坑洞。

高市養工處主秘李政穎:「龜裂的情形產生之後雨水就會滲進那個裂縫處,會導致路基的整個一個軟弱,瀝青連結的程度就已經完完全全的破壞掉。」

 
養工處指出除非改變工法,用鋼筋混凝土鋪路,但造價昂貴、而且工期接近一個月,實務上有困難,現在已經趕在颱風來襲前將5000個坑洞陸續補修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坑洞#摔車#國賠#養工處#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