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夜唱遇鬥毆 控警朝6歲兒噴辣椒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9:58

苗栗一名男子在網路PO文,說他帶6歲兒子到KTV參加朋友生日,遇到有人打群架,場面混亂,員警甚至對空鳴槍,但男子控訴過程中有警察朝兒子噴辣椒水,他相當生氣,當場跟員警嗆聲理論,但警方反駁絕對沒有對小孩噴辣椒水。

圖/TVBS

 
員警在KTV外對空鳴了2槍,2、30名鬧事男子叫囂的更激烈,現場已經夠混亂,黃色領子的蔡姓男子,氣燄特別大,衝著拿槍員警嗆聲。

員警拿槍指著蔡姓男子,警告他別再逼近,但男子嘴巴不斷跳針,說自己6歲兒子被員警噴辣椒水,拿手機出來錄影。

圖/TVBS

在現場指控員警亂噴辣椒水,波及無辜小孩,蔡姓男子越講越失控,差點又要起衝突,聲音還比警察大聲,蔡姓男子還叫朋友把兒子抱來,在小孩面前跟員警理論。
 

蔡姓男子把影片PO上網,說2日帶兒子到苗栗頭份某KTV,參加朋友生日聚會,突然有人到包廂鬧事打群架,他帶小孩離開,被員警留下,接著兒子就被噴辣椒水。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陳漢文:「我們是朝滋事份子噴,可能辣椒水瀰漫在空氣,其他人有聞到。」

圖/TVBS

鬧事份子都被帶回警局,警方調查其中一方主嫌因為不滿跟女生喝酒的照片,被對方PO到網路,跑到KTV包廂興師問罪才打起來,而鬧事雙方都是蔡姓男子的朋友。

身為家長半夜12點還帶6歲兒子,在KTV逗留遇上鬥毆,不只自己跟兒子都陷入險境,身為家長的責任又在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鬥毆#衝突#辣椒水#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00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