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公園凶殺! 越南籍女右胸遭刺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07:20

台北市萬華發生砍殺事件!陳姓嫌犯疑似不滿花大筆金錢,追求一名越南籍女子,卻追求不成,兩人晚間7點半在艋舺公園旁遇見,再度發生口角,沒想到女子拿東西驅趕對方,又揮拳毆打,反遭男子持刀砍殺,右胸口大量失血,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一對男女在公園噴水池邊起口角,卻愈吵愈兇,身材高挑的女子朝對方又搥又打,有人試圖拉開雙方,但下一秒她又拿出雨傘攻擊,男子挨打挨罵情緒激動,轉身抽出水果刀朝對方身上猛刺,直到女子倒地不起才罷手。

附近民眾:「我看他們兩個都不錯啦,也不會說很壞,跟人家聊天還可以,還對人家都滿好,(女子)叫他不要站在旁邊,那男孩子可能有點愛他,她好像就是拿棍子敲他。」

圖/TVBS

流血衝突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噴水池旁晚間7點半,57歲陳姓男子供稱2年來花了不少錢,想要追求這名越南籍黃姓女子,認為在對方身上付出很多心力,兩人當天碰巧在公園遇到,附近民眾說女子疑似不滿對方一直黏著影響生意,雙方起口角,嫌犯趁機拿出10公分水果刀,朝對方右側胸口猛刺,警消到場,女子鮮血直流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晚間8點多還是宣告死亡。
 

圖/TVBS

萬華偵查隊長吳坤財:「(嫌犯)水果刀是隨身攜帶的,今天是剛好碰到,兩個人在發生糾紛,先發生推擠,被害人先攻擊他,當事人犯嫌再拿刀刺殺被害人。」

2年來疑似求愛不成,竟衝動持刀攻擊,但把心愛的人砍成重傷,最後傷重不治,手段相當殘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求#砍殺#凶殺#口角#不滿#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9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