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怎麼算的!不滿消費糾紛 找人怒翻桌


發佈時間:2018/06/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2:29

為了日前一起消費糾紛,竟糾眾去翻桌,最後更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今天凌晨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即時壓制6名民眾,因為他們直接在大街上打群架。事後搞清楚事情原委,原來其中楊姓男子日前到一家卡拉OK消費鬧出糾紛,因為不甘心竟找人要去理論,結果講沒兩句就翻桌,老闆娘也找來朋友,雙方才引發更大衝突。

圖/TVBS

 
原本餐廳裡老闆跟朋友一桌人正在開心聊天,但突然來了幾名凶神惡煞,一進門就大呼小叫,大家正想問清楚什麼事,他們就動手翻桌,老闆娘一個弱女子看到這狀況都傻了,也不敢上前再追問,只好大電話討救兵,高姓股東和朋友趕到現場,雙方直接大打出手。

圖/TVBS

6個人大街上打架鬧事,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快打部隊火速趕到現場,把人通通壓制。

新北市板橋街頭26日凌晨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原來這群來翻桌的楊姓男子,之前曾經來這家卡拉OK店跟老闆有消費糾紛,這天酒後愈想愈不甘心竟找人來翻桌。
 

板橋分局板橋所副所長孫宇辰:「之前是一個消費的金錢上一個小小的糾紛,而引發到今天這種鬥毆的場面。」

圖/TVBS

但老闆娘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撂人來幫忙處理,雙方就在街上大打出手,只是鬧事的、打架的,直到員警到場還不管警察,最後通通壓制帶回警局,訊後終於酒醒釐清誰動的手,被依傷害、毀損、恐嚇罪嫌為翻桌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消費#糾紛#群架#打架#翻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4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