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速之客」誤闖社區 水鹿猛撞鐵門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21:22

高雄市仁武區烏林里一處住宅區內,日前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水鹿突然闖進了社區內。但水鹿跑到一戶民宅的車庫後,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用頭撞擊鐵門,住戶嚇到連忙通報里長,不料抵達時水鹿已經死亡。里長只好通報農業局和清潔隊,將水鹿的屍體帶回處理。

據烏林里里長林文斌表示,當地靠近大社區的觀音山。但在13日上午9時左右,突然一隻水鹿闖進社區內,之後進入到黃姓住戶的車庫內,接著不斷地撞擊鐵門。當下黃姓住戶以為是野狗在搗亂,結果透過窗戶一看,竟然是一頭鹿在自家門口跑來跑去還撞門,當時社區內有多名長輩受到驚嚇。

 
高雄仁武區一處社區,日前突然遭不速之客闖入,一頭水鹿猛撞住戶鐵門,最後不幸死亡。(圖/林文斌提供)

林文斌接獲里民通報後立刻趕往,不料發現時水鹿已經倒地身亡。據黃姓住戶表示,當時這頭水鹿死命地撞門,持續了大約10多分鐘,牠疑似要找東西吃。只是就在不斷地撞擊後,最後倒地身亡。

環保局和清潔隊接獲通報,隨即將這頭鹿裝起來運走;環保局最後依《廢棄物處理辦法》把鹿當垃圾處理。林文斌表示,這頭疑似是母鹿,但因為身上沒有斑點,應該不是梅花鹿,而且牠的體型不小。林文斌還說,附近並無民眾養鹿,沒人知道牠從何而來,水鹿闖進社區的事件也非常罕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鹿#社區#鐵門#不速之客#里長#林文斌#車庫#梅花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49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