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男友撞門 女模肉身抵擋開直播求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20:17
圖/翻攝自 臉書 林雲
圖/翻攝自 臉書 林雲

馬來西亞女模林雲(Leng Yein)與小8歲律師男友Peter交往2年,並送男友名牌禮物和跑車,讓外界認為兩人感情深厚,但23日早上林雲突然開直播求救,痛訴男友是恐怖情人,將她打到頭破血流,直播期間男友不斷衝撞房門,讓林雲肉身擋住門,不斷向鏡頭求救「Help me...」

圖/翻攝自 臉書 林雲

 
林雲在23日的直播表示,剛剛下飛機和男友分手,因為交往2年期間遭男友家暴,多次被打到頭破血流,「2年以內我已經忍夠了,他現在不離開我的家,每天都在恐嚇我,我等下還要飛檳城,現在被人恐嚇出不去」,直播期間男友不斷在門外叫囂,還試圖衝撞房門,讓林雲嚇得對粉絲說「麻煩大家分享出去,如果我今天有生命危險,那是誰造成的」。

隨後林雲用肉身擋住門,並大喊「現在立刻離開我的家!」、「你不要再傷害我了,我剛剛手受傷了,你不要這樣,我要回我的生活」,正當粉絲擔心林雲的安危,直播到11多分鐘突然中斷,2分鐘後,林雲連續發文「他鎖了我的wifi,救我!」、「Help me」,並截圖男友的電話,希望粉絲能救她。

圖/翻攝自 臉書 林雲

根據大馬媒體報導,林雲最後在友人陪同下,到警局報案;事後林雲在臉書PO出2年來遭男友毆打的受傷照片,只見後腦杓、眼角、小腿都是血跡,另外還發文爆料男友是家暴累犯,曾打過其他女生「原來你不止打我一個,你律師朋友原來都知道你有打人,但是都不說話,你還恐嚇前女友朋友是吧?」控訴男友的朋友都是幫凶。
 

林雲今(25)日晚在臉書發文,未來會和他劃清界線,不復合、不當朋友,但也不打算提告「分手也不至於要看到他坐牢、沒有工作、沒有未來,這太絕情」;她提到過去曾交往過騙錢、外遇的爛男友,雖然這任男友會打人「他從來沒有對我不起」;事件曝光後,林雲反而心疼對方承受與論壓力,她說只要對方知道錯了,離她遠遠的,讓她獨自平平安安過生活,她不會再計較前嫌。

完整直播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模#家暴#林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