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不到廁所! 男遭店員拒絕囂張嗆人遭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9:56

只因為不借廁所,竟然引發砍人砸店案件。新北市淺水灣一間知名餐飲店,日前有9輛車到場車上的人下來後,手持棍棒砸毀店家玻璃門和設備,警方調查先前店員和人因為借廁所爆發口角,員工找人砍傷對方,被害人朋友吞不下這口氣才找人砸店報復,警方循線逮捕砍人嫌犯,是誰砸店也要一個一個找出來。

圖/TVBS

 
救護車在路上飛奔立刻抵達餐廳門口,因為一名男子背部遭砍,鮮血直流需要趕緊送醫。

現場還能看到滿地血跡, 但是什麼糾紛竟又是再一次糾眾鬥毆。

圖/TVBS

店家老闆娘:「我昨天就沒有營業,我整理到中午然後我就回台北去睡覺了。」
 

因為事發在深夜老闆娘早就下班,把店交給最後收班的店員,誰知道竟發生砍人糾紛。原來9日深夜,林姓男子和朋友一夥人,在新北市淺水灣的店家烤肉,但原本出借場地的店家打烊了,他想上廁所跑到隔壁餐廳借,只是人家也準備打烊,盧姓店員一口回絕他,酒精下肚後講話也大聲了質問為何不借,但店員準備下班口氣也很差,最後林姓男子略下狠話說,下次再來光顧結果因此種下殺機。

盧姓店員竟為此找來其他友人上前砍人,被砍的烤肉這幫人當然也不甘心,包紮完傷口也糾人跑回來砸店。

圖/TVBS

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循線目前逮到動手砍人的4名男子,但一時沉不住氣的後果就是遭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淡水分局副偵查隊長黃松吉:「過程之中一言不和,盧姓犯嫌等4人分別持刀棍毆打以及砍殺林姓被害人,背部成傷。」

只是為了一個借廁所,有需要氣到動手動腳嗎?附近店家也一頭霧水,因為明明餐廳外頭都有廁所可使用,但一個懶得跑遠很急一個快要打烊不想借,結果雙方都很血氣方剛、都很衝,拉不下臉的後果就是通通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廁所#砍人#砸店#淺水灣#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