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專詐留學生 稱遭台黑幫綁架毆打


發佈時間:2018/06/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3:57
圖/今日悉尼微博
圖/今日悉尼微博

澳洲一名大陸籍女子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表示,上個月底遭到一群台灣籍男子綁架,對方割傷她的手還威脅要砍頭,並且要求支付10萬澳幣,相當於223萬元台幣的贖金。澳洲警方事後逮捕一名24歲的台灣男性,不過報導曝光後卻有許多澳洲留學生表示,這名女子疑似以換匯詐取留學生錢財,騙過的人多達30名。

圖/今日悉尼微博

 
被綁陳姓女子:「他們原本要砍掉我的手指,但裡面有人反對,所以改拿刀砍我的手。」

在鏡頭前展示恐怖傷口,這名17歲的陸籍女子,上個月底在布里斯本的一間KTV,遭到一群台籍男子綁架。

陳姓女子同事:「大概有7、8個壯漢直接到店裡,叫我到辦公室裡不准出來。」

 
這群人把女子擄走帶到一棟公寓囚禁,不但威脅要砍她的頭,還把照片傳給女子家人,要求10萬澳幣贖金。

沒想到當地媒體報導後,案情卻有了大逆轉!當地的留學生圈在微信爆出這名女子是詐騙慣犯,利用幫留學生換澳幣當藉口,騙人匯款後拿了錢就人間蒸發。其實專拿華人當肥羊的詐騙犯在澳洲不少見。

警方:「有人打給受害者,假裝是中國大使館的人說受害者犯了罪、或身分遭盜用,因此受害者被要求付一筆罰金。」

澳洲警方表示,過去幾個月來有將近50名受害者報案,說接到自稱是大使館人員的人打電話要求匯款,歹徒得手的總金額已經超過1000萬澳幣,呼籲民眾嚴加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詐騙#KTV#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91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