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輕判!性侵受害家屬 網「揪團」法院監督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4:48

怕法官判太輕!家屬臉書揪團聽判!宜蘭1名性侵慣犯,去年才服滿12年刑期,沒想到出獄不到2個月竟又對9歲男童伸出魔爪,導致男童如今還活在恐懼之中,今天一審宣判,家屬擔心法院判太輕,自己又是低收入戶無力再上訴,在臉書發文希望地方鄉親一起來關心,別讓法官判太輕。最後法官判他13年有期徒刑。

圖/TVBS

 
家屬氣憤在臉書貼文,要鄉親來法庭關心1年前性侵9歲男童的陳姓慣犯判決。

男童家屬:「怕小孩已經發生這種事,怕法官就像我們說的,恐龍法官判太輕。」

家屬表示自己是低收入戶,無法負擔上訴費用,希望法官一審就別輕判。

 
1年前,當時才9歲的男童去籃球場找哥哥,卻被陳姓嫌犯誘拐,騙到建築工地性侵得逞。

男童家屬:「(男童)有時候都常常都,人比較不正常這樣,變成說會比較恐懼。」

家屬實在很憤怒,是因為陳姓嫌犯實在前科累累,1999年、2005性侵2名男童被判9年徒刑,結果2007年在獄中竟然又性侵獄友,延長徒刑到12年,2017年7月出獄,沒想到不到2個月竟又再度性侵9歲男童。

村民:「很怕說他是慣犯累犯的話,萬一又出來他又同樣會發生。」

確定陳姓嫌犯再度入獄前,社區居民人人自危,一審結果出爐,法官表示陳姓嫌犯沒記取教訓,導致社區人人自危,嚴重衝擊社會秩序,判他有期徒刑13年。

男童家屬:「因為不懂所以也不知道輕還是重。」

家屬表示自己不懂法律,才希望匯集群眾力量,避免輕判。警方當天也派了14名員警預防有人鬧事,但判決時並無群眾聚集。

 
法扶宜蘭分會長林國章:「只要不違反秩序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法院強調,法官是獨立審判,判決內容也早已決定,糾眾聽判雖不違法,但並不鼓勵。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法院#揪團#聽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2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