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丰說話了!秦爸爸:我們會牽你挺過難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22
陸軍上兵秦良丰上月進行跳傘操演時不慎墜地昏迷,送醫急救後已經醒來,秦爸爸在臉書發文提到兒子已經開口說話了。(圖/合成照,翻攝自秦良丰和秦天人臉書)
陸軍上兵秦良丰上月進行跳傘操演時不慎墜地昏迷,送醫急救後已經醒來,秦爸爸在臉書發文提到兒子已經開口說話了。(圖/合成照,翻攝自秦良丰和秦天人臉書)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不幸發生墜地意外,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經清醒。他的父親秦天人不斷祈求兒子能夠逐漸恢復,更不時在臉書發表對兒子的不捨。2日秦爸爸在臉書發文提到,良丰當晚想「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秦爸爸最後提到,「爸爸知道你行的,你一定會挺過這個難關的。」

26歲的秦良丰在上月17日進行操演時,從1250呎的高空墜落,當時整個人陷入昏迷,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經過院方的搶救,秦良丰已經清醒,但還得依賴呼吸器維生。

 

一路陪伴的父親秦天人,2日深夜近12時在個人臉書發文,「已經17天了,這17天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煎熬~~~~~~~~~仍然必須靠著呼吸器才能呼吸的你,今晚努力的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

「當護理師把你那無力的手放在我的背上時,你可知道我心中淚如雨下,我知道我不能哭給你看,天知道在那墬下的26秒的時間內,你承受了多少的恐懼,你才會說出要我和媽媽幫你抱你~~~~~良丰,爸爸不會再離開你了,未來日子我和媽媽、妹妹,一定會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努力一起復健,爸爸知道你行的,你一定會挺過這個難關的。

網友們看到秦爸爸的真實獨白,也紛紛留言替秦良丰加油打氣,包括「良丰加油,我們等你,你一定會撐過這個難關的」、「秦爸爸也要加油,你們辛苦了,你們也是良丰最重要的支柱,一定要保重身體」;不少人更是自發性地幫良丰加油打氣,祈禱他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秦天人#跳傘#呼吸器#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981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