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秦天人 結果共7筆

  • 等5年!傘兵秦良丰首次獨自下階梯 父吃「淚水便當」超欣慰

    5年前發生跳傘意外,墜落地面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再傳好消息。其父親秦天人今(8日)表示,秦良丰5年來首次突破性嘗試自己下樓梯,讓他看了熱淚盈眶,也看到其不放棄精神。
    2023/07/08 21:33
  • 曾失憶連雙親都忘!傘兵秦良丰創作散文 父喊:孩子回來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因傘難從高空中墜地,原被判定終身癱瘓,經4年多的復健,已能緩慢步行,去年12月,陸軍特戰指揮部為秦良丰辦慶生會,他透露,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回部隊,和兄弟們再一起跳傘。看到兒子逐漸好轉,秦良丰的爸爸秦天人的臉書,也PO出兒子近期寫的散文,他稱,兒子一度失憶,現在看到他能寫文章,回顧軍旅生涯,相當感動,「它讓我們感覺到你又回來了」。
    2023/01/12 15:19
  • 墜千呎生還!傘兵秦良丰復健影片曝 父:牽你再也不放手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3年前在漢光演習預演,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意外從1300呎高空墜落,雖然奇蹟生還,卻一度昏迷、癱瘓。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近日在臉書曝光秦良丰的現況,他得靠「外骨骼輔助器材」練習走路,每走一步都非常艱辛,爸爸牽著兒子的手練習,並喊話「我不會再放手了」,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2021/11/16 15:45
  • 重新起步!傘兵秦良丰要出院了 父激動這樣說

    去年5月漢光演習時,26歲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從1300呎高空墜落身受重傷,經過數月的治療和復健,總算傳來好消息,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在臉書上表示,兒子已出院回到家鄉高雄,並提到雖然未來的復健之路還很漫長,但秦父仍樂觀地說「起碼是一個好的象徵」。
    2019/03/05 08:47
  • 秦良丰好轉不靠呼吸器 父親失眠「民權東路走幾遍」

    在漢光演習中因跳傘意外受重傷的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從5月17日事發至今仍在院治療,已經超過2個月。如今他不再需要呼吸器幫助,狀況明顯好轉,也可以正常講話,但父親卻開始嚴重失眠。
    2018/07/23 17:27
  • 飛官遺孀勉良丰 秦父回信謝:彥霆是勇者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因執行跳傘演習發生意外,經過急救後目前狀況已經趨於穩定,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下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秦家人。對此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也親筆回信鼓勵芳瑩,「一定要告訴妳的孩子,他的爸爸是位勇者,是個我們大家都敬佩的勇者。」
    2018/06/28 16:17
  • 良丰說話了!秦爸爸:我們會牽你挺過難關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不幸發生墜地意外,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經清醒。他的父親秦天人不斷祈求兒子能夠逐漸恢復,更不時在臉書發表對兒子的不捨。2日秦爸爸在臉書發文提到,良丰當晚想「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秦爸爸最後提到,「爸爸知道你行的,你一定會挺過這個難關的。」
    2018/06/04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