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石!車停飯店外 竟被「景觀石」砸毀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07

車停飯店外,卻被天外飛石砸爛!1名車主到宜蘭1家4星級飯店找投宿的親戚,沒想到停在飯店馬路旁的車子,車頂卻被石頭砸碎,車主表示砸碎車子石頭和飯店13樓露天游泳池旁的石頭相近,懷疑是飯店裡丟出來的,要求飯店負起責任,飯店表示雖然車主不是房客,不在保險範圍內,但因為車主是來飯店的訪客,除了報警之外他們會協助理賠。

圖/TVBS

 
轎車天窗整個破碎,連車門也遭殃被撞凹1塊,仔細一看上頭還留下1顆石頭。車主好生氣,好端端的開車到宜蘭蘇澳這家飯店探訪親戚,把車停在這家4星級飯店旁,沒想到1夜過去卻被石頭砸破天窗,因為石頭似乎是景觀造景用,才懷疑石頭是飯店丟出來的。

圖/TVBS

實際走進這間家飯店,主打13樓的景觀泳池就可以直接遠眺太平洋,但在泳池旁似乎可以看到跟砸破天窗一樣的石頭,但車主PO文控訴,飯店以不是房客為由不願賠償。

客房經理張瓊月:「有聽到碰2聲的聲音,那後來的話有趕快去看發生什麼事,當下的話其實警察也都有到現場做一個勘查的部分,那目前的話我們也會配合警察做一個後續的調查。」
 

圖/TVBS

車主說2日晚間8點40分,飯店內就有人聽到砸車聲,到了10點車主要牽車才發現車子被砸,找飯店理論卻遲遲得不到明確答覆,要求調監視器飯店卻說負責人員已經下班。

客房經理張瓊月:「其實他本身的話他是停在馬路邊,馬路邊是不在飯店負責的範圍裡面,飯店端的話還是會釋出這個善意,盡力會協助後續一些處理理賠的部分。」

飯店表示停車位不在飯店內,不是飯店負責範圍,再加上車主本身不是房客,也不在保險理賠範圍內,但因為車主是來飯店拜訪的訪客,所以飯店還是會協助處理,希望紛爭趕緊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景觀石#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5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