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磚塊砸跑車!兩嫌預謀噴漆 車主怒報警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9:40

跑車停門口對面馬路竟然被砸!高雄大寮山頂國小周邊,社區住戶多車位不好找,有人抱怨當地有1戶人家,常常用2台機車霸佔車位,甚至為了停車跟大家起口角,20日凌晨有車主將跑車停在路邊,凌晨2點鐘2名嫌犯騎機車雙載,拿磚頭砸車還噴漆,車主氣得報警,由於上星期才爆發停車糾紛,1個星期後車就被砸,希望警方能幫忙揪出嫌犯。

圖/TVBS

 
紅色雙門跑車車牌被人噴漆,最慘的是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拖進保養廠維修。車主好心疼,因為大牌、車燈、車身還有車窗,都被噴紅漆,副駕駛座車窗被敲過,擋風玻璃也得換了,因為是進口的,維修費五萬元起跳。

車主女友:「窗戶被打碎了,就是很大聲,然後(目擊者)他們才跑出來看,然後(嫌犯)也噴完漆了,騎了車就跑了。」

圖/TVBS

有目擊者看到當時2名嫌犯疑似騎摩托車來到這裡之後,先是拿噴漆朝車體狂噴,噴完之後再拿起磚塊往副駕駛座砸,砸完之後再砸擋風玻璃。案發當天紅色跑車就像這樣停在這個地方,但仔細看,路邊就有2台機車橫著停像是佔位子一樣,機車是對門鄰居的,周邊住戶常常無法停,上星期紅色跑車停在同一處,結果對方開車來擋住出口,還是里長幫忙廣播移車才脫困。
 

大寮區山頂里里長楊秀花:「你要是用機車佔位置,這個就算是路霸了啦。」

其他周邊鄰居:「他們摩托車都很鴨霸佔在這邊,然後甚至他們的車子、汽車也會直接開過來,然後讓別人的車子出不去,甚至去敲他們的門他們不理你,所以我是覺得還滿惡劣的。」

砸車2名嫌犯共乘機車,1個身材微胖、1個中等體型,但機車沒掛大牌顯然有預謀,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人。

圖/TVBS

忠義派出所副所長簡見名:「(住戶)懷疑是不是之前,是不是跟鄰居有停車引起一些糾紛,所以才會被人家報復,那這個都還在查證當中。」

涉嫌佔位的住戶下午不在,山頂國小周邊住戶多車位少,停車本來就應該遵守先來後到,高雄市警方去年1整年光取締違規停車案件,就超過5千件,雖然今年1到4月比去年同期少了302件,但還是超過1500件,像是用花盆、旗幟佔位,都是路霸行為,最重可罰2400元,罰錢不開心,還可能引起鄰居眾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霸#占車位#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01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