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占車位 結果共43筆

  • 避免遭占車位! 合歡山停車場將收費「單日最高3百」

    為了提高合歡山停車場的周轉率,管理單位研議將開始收費,收費標準曝光,周一到周四每小時50元,周五到周日則是60元,最高上限3百元,不過費用則被部分民眾指出太低,應該無法喝止車位被占用情形。
    2024/02/29 12:44
  • 126戶抽20個車位 沒抽到就翻桌 住戶加碼:主委都搬走還霸佔

    台中一處社區爆出翻桌吵架糾紛,原來是126戶住戶要抽20個停車位,抽不到就算了,住戶赫然發現,主委都搬走了,竟然還霸占車位,一氣之下雙方大打出手,最後是警方介入才停手,雙方互相提告。
    2023/11/13 16:02
  • 不滿廟方長期占車位? 2男持高爾夫球桿砸百萬車

    高雄市前金區一間宮廟廣場,4日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自稱不滿廟方人員長期占用車位,酒後持高爾夫球桿到場砸車,雖然當場被警方查獲,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動手的還有另外一名周姓男,雖然廟方不願追究毀損責任,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而廟方也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
    2023/11/05 13:20
  • 占車位新招?擋車地鎖「黏牆上」 網:多怕被停

    在台北市區車位難找,尤其住宅區,車子常常要停到很遠的地方,不過周遭鄰居大多會讓一樓住戶停在住家旁,但有民眾發現,在南港區的巷弄內,有住戶在外牆釘了擋車地鎖,旁邊還放了4根三角錐,雖然地鎖已經被拆除,不過警方提醒,在公用道路上,合法停車沒問題,放置盆栽、廢棄物占位,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8/09 18:46
  • 不滿占車位? 控鄰拿矽利康黏「車窗、雨刷」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放在巷子的車格內,卻遭人拿矽利康,把窗戶和雨刷黏起來,事後報警調監視器,發現破壞車輛的,疑似是附近鄰居,車主懷疑,可能是對方不滿搶不到車位,才會挾怨報復,且已經不只一台車受害。
    2023/08/06 14:58
  • 「厲害了國舅爺警務佐」 網諷警仗勢占車位

    彰化一對兄妹黨警官,遭爆料仗著警界高官的權勢,有如皇親國戚,一線四官階還有專屬停車位。被指稱的高官,是已退休的前警政署長,他說已經不過問公眾事務,現在也沒有誰仗誰的勢,這種事情。不過縣警局收回被佔用車位,調整停車辦法。
    2023/08/01 15:09
  • 馬路有噴泉?為占車格 貨車撞消防栓肇逃

    貨車倒車撞斷消防栓,現場噴泉嚇壞人!台北市北投有貨車駕駛,為了占車位給自己轎車停,過程中撞壞消防栓,第一時間辯稱自己嚇壞,不知道怎麼處理,肇事逃逸,事後才被通知到案,粗估一百六十噸水漏出,維修費大約是三萬兩千元。
    2023/05/29 13:55
  • 鄰居長期「鎖機車占車位」!作家祭1奇招 粉絲全笑翻

    路上車位一位難求,因爭車位造成爭執更時有所聞,不過有民眾就遇到鄰居不僅將車停在公有地,離開後還用機車佔位,甚至鎖機車不讓人移,當別人停機車時,還會移別人的車,感到非常困擾。對此,有作家就提出一招,讓網友看了直呼,「損己三百損敵一千超ok的」。
    2023/05/21 10:40
  • 買屋送地?拿盆栽占車位 鄰居嗆:這我家門口

    桃園中原大學附近一處社區,有住戶不滿對面鄰居,為了把車停在自家門口,不只拿盆栽占位,還亂移動其他人的機車,出聲制止後,對方還說,因為是家門口,所以有優先權,令他十分傻眼,實際上,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不只會被開單,還可能會被當成路霸移除。
    2023/04/06 20:07
  • 只有你能停?路旁「單車、水桶」 遭控占位

    台北市有民眾指出,附近住戶把單車擺在路邊,要停車時才把單車移開,時間超過3個月,認為在占車位,實際回到現場,還有人拿水桶擺放路旁,有住戶更把機車擺在路邊上鎖,似乎就是害怕,車位被人停走,但這地方沒劃車格,也無法可管。
    2023/04/04 19:38
  • 先搶先贏不管車在哪?夫妻人肉占車位 見警大聲:是我先來

    又出現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昨(1)日開車行經萬華區貴陽街附近,欲尋找停車位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個空位,馬上開過去想停,但這時突然出現一名邱姓女子快步跑了過去,人肉占位,沒多久就連她的先生也加入占位行列。任姓男子不滿馬上下車和對方理論,但兩人卻理直氣壯,堅持說自己是「先來的」!甚至還把包包丟在停車格,說什麼就是不讓其他人停,任姓男子不滿隨即報警。
    2022/12/02 12:58
  • 婦拿空桶占車道!鄰居「為搶車位」爭執動手推倒她

    嘉義縣中埔鄉,有兩戶鄰居為了停車位爆發口角,一名年輕男子還動手推倒一位婦人,導致她後腦勺受傷。原來男子揪了朋友到家裡中秋烤肉,但找不到停車位,看到鄰居拿空桶子占用門口道路,男子隨手拿去丟,引起不滿,鄰居受傷後,也決定對男子提告。
    2022/09/11 13:53
  • 看得到停不到!人肉占車位 民眾怒報警

    台北市萬華,有駕駛正要停車,突然前方衝出一名婦人,霸占車位,還叫朋友出來「接棒」擋路,自己再上車倒退停進車格,被指控的婦人出面說,不知道不能占位,事後也知道理虧,把車位讓出來,只是對方報警後就開走,沒想到引發爭議。
    2022/07/12 18:53
  • 我先停的!路邊臨停遭挪動 車主衝出大罵

    路邊沒有標線,大家都能停車,結果有民眾想說要去吃飯,想臨停一下,就擅自挪動別人的機車,氣的住戶衝出來發生口角,發生地點就在宜蘭羅東的民享街,之前雖然曾經會勘過,是否畫紅黃線,但因為附近很少車格也沒停車場,再加上沒有阻礙救災,就決議維持原樣,只是民眾停機車,就是像一般停車沒兩樣,說要占車位似乎也有些模糊地帶,只要不是放「障礙物」,就沒有違規。
    2022/07/05 18:47
  • 1樓住戶佔地為王擅自移車又擺三角錐 見警來還嗆聲 

    民眾在路上偶爾會看到「人肉占車位」,但更常見的還是用花盆、椅子、三角錐等私人物品霸佔車位,其中又以一樓住家外的車位最為常見。昨(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回家後將機車停在一樓外車空地,沒想到竟遭翁姓住戶擅自移動,並在空地擺放三角錐禁止讓人停車,男子見狀氣得馬上報警。
    2022/05/04 13:14
  • 占便宜!「避地鎖」霸共享車位 車位主:累犯了

    市區找車位大不易,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共享車位,但這人使用卻沒有付錢!有民眾抱怨自家門外出租的共享車位,被人用斜停的方式、避開「地鎖」、霸占車位,卻沒有付錢,讓他氣得PO網。但共享車位因並不像公共停車場,可直接開罰,恐怕有損客戶權益。對此,業者表示,如果是會員會追討款項,如果不是,提供車位的客戶也可以提出民事訴訟。
    2022/03/20 19:07
  • 我記住你的車牌了!火爆男佔地為王 女子停車竟遭恐嚇

    高雄的一名李姓女子控訴,家附近的小巷弄,長期被一名男子用機車占車位,昨(12)日晚間只是把車停在男子的機車旁,竟遭對方一陣怒罵,男子更大嗆「這條55巷我在管的」,李女不甘示弱拿起手機錄影,男子又出言恐嚇「我記得你的車牌,騎車給我小心」李女將整件事PO網,網友痛批男子根本佔地為王。對此,警方表示,前往現場並無違停情事,但男子出言恐嚇的是事實,將依規定偵辦。
    2022/02/12 18:44
  • 先到先贏?女子見有車離開人肉占車位 嗆:朋友讓的位

    民眾在大稻埕小吃街附近,人肉占位!台北市區一名男子,好不容易在路邊找到車位,卻有一名女子占著不走,儘管駕駛再三告知,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但對方就是不肯離開,雙方在馬路上起紛爭,占位女子一度還跟駕駛說,這個位置是朋友讓她的!
    2021/12/11 20:16
  • 傻眼!披肩貴婦肉身占車位 還嗆「我們先來的」

    前(9)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有一名車主到大同區涼州街上,正好看見一輛廂型車從停車格內要開出去,駕駛立即開到車位旁準備要停進去,卻被一名披著格子披肩的貴婦阻擋,該名貴婦以肉身占位,還跟駕駛說「我剛剛已經先看到車位了,我們先來的,那是我朋友耶。」駕駛理性告知,沒想到貴婦竟然還直接站在車頭前方,雙方僵持大約4分鐘時間,直到貴婦察覺理虧,才自行離開,對此,警方表示,人肉占位的行為恐怕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2021/12/11 15:35
  • 疑為占車位! 裝設「伸縮鐵架」遭檢舉違建

    花圃、交通錐拿來占用車位,民眾發現新招,是裝設伸縮曬衣架!因為裝在雨遮,沒接觸路面,居民打110,員警到場認為不算路霸,無法開單,申訴到工務局,只得到是既存違建,已經有被列管,新北市工務局回應,因為在舊有違建加裝新鐵架,確認屬實就會動工拆除!
    2021/08/31 13:12
  • 攤販「汽車格開張」!賣水果、烤鴨 民怨:占車位

    林口有居民抱怨,路邊停車格常被攤販霸佔做生意,一次連停兩台貨車,有的賣水果.海鮮,通常都是過路客買了就走,攤販也無奈,說都有繳停車費一天大約200元,不過在道路當工作場所已經違規,警方會巡邏取締,最高開罰2400元。
    2020/12/17 18:13
  • 稱「私有地」占車位惹議! 若查證屬公有恐挨罰

    社區外的停車格被住戶說是私人所有,以三角錐或是公告不讓其他民眾停,卻引發了爭議,包含像是汽車或是機車都曾發生,不過新北交通局查了之後其中一處確實屬於公有地,另一處還在查,如果都屬於公有地,不排除調整配置,甚至納入收費來提升周轉率。
    2020/11/27 20:15
  • 老公在這裡!妻秀「手機定位」 嗆駁人肉占位

    竟然又出現,有民眾用「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許先生,7日晚間,開車在中山區伊通公園附近找車位,竟遇上一名女子,直接站在車格內,上前勸說請她離開,沒想到對方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拿出手機定位嗆聲,說老公的車就在附近了,當事人氣不過,拿出手機蒐證報警。
    2020/04/09 17:10
  • 霸氣屋主搬「神器」占車位 網友全驚呆

    對許多人來說,要在市區找到一個停車位簡直比登天還難,因此常常會有人貪圖方便,將愛車停其他住戶的門口,造成對方出入不便。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曾看到屋主拿液晶螢幕當告示牌,警告民眾請勿停車,令男網友笑說,「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麽樸實無華且枯燥」!
    2019/09/25 17:19
  • 豁出去了!人肉占車格 挨罵卻還自我介紹

    元旦連假到處都擠滿人,大家都想趁著假期出去玩,因此停車位也一位難求,一名網友就在高雄駁二停車場拍到,有名自稱從嘉義來的曾先生人肉占車位,對於眾人的指責,他毫不在乎,甚至還要拍攝者快讓他紅、快po上臉書平台,誇張行為全被錄下。
    2018/12/31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