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師高職生家長嗆網友「讓你見鬼」 親友團群起護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22:44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南市南英商工電機空調科22日爆出2名學生毆打老師事件,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肉搜施暴者,自稱其中一名施暴男同學父親的網友氣得在臉書上嗆聲「要找洪XX是嗎?那就來試試看,我會讓你看到鬼」,被指「上樑不正下樑歪」、「看了爸爸的文章應該也是老屁孩」。不久後,該網友在臉書上發長文解釋,PO文一出大批親友留言護航。
 

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自稱是洪姓施暴男學生父親的網友,針對網路上要肉搜兒子的人發出警告,表示「要找洪XX是嗎?那就來試試看,猴嬰仔,動到XX我會讓你看到鬼。」PO文一出被網友截圖轉PO到「爆廢公社」臉書引發熱議,不少人怒批「真是什麼鬼生出什麼鬼東西,無言」、「有好好教兒子會做出這種事?」、「身教在哪?」

 
 
圖/翻攝自臉書

接著這位自稱是家長的網友又在臉書PO長文回應,寫道「我不懂事的兒子,在學校犯錯做出引起眾怒之事,我身為他父親要打要罵也是由我來教育,關你們這些吃爆米花看電影的啥事情呢?小孩做錯該給的教訓我一定會給他一頓非常飽的大餐,但是我想問問你們,我有那句話說到我兒子沒有做錯呢?縱使他做錯也輪不到你們這些觀眾要來押我的小孩出去教育吧!」
 
圖/翻攝自臉書

他表示,事情發生的第一天,自己到學校已對教官致上12萬分的歉意,也希望能親自帶小孩向老師道歉,強調自己沒偏袒孩子,要網友以同理心試想一位爸爸收到未知的人嗆聲要對小孩不利的心情,貼文一出大批親友在底下為這名網友加油打氣並轉發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英#圍毆#打老師#南英商工#屁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85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