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小心點!」高職生圍毆老師 校友氣不過揚言圍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8:10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台南市南英商工22日驚傳學生圍毆老師事件,陳姓男學生因不滿上課時間躺在椅子上玩手遊被制止,竟夥同洪姓學生毆打老師,事後遭大眾譴責還被肉搜。由於被打的陳姓教師是出了名的好老師,有畢業校友看不下去,打電話到校揚言圍堵兩名施暴學生,要他們「走路小心點!」

有37年教書經驗的陳姓教師被學生打到眼角受傷。(圖/TVBS)

 
南英商工電機空調科陳姓男學生日前上課時,因為躺在椅子上玩手遊被老師制止,和老師起了口角,隨後老師帶他到教室外面談,陳生夥同洪生在走廊打傷老師眼角。影片傳開後,引起各界撻伐。不過事件也有其它版本,有學生家長表示是老師先動手打學生一巴掌,學生心生不滿要老師道歉,才會爆發追打衝突。還有疑似施暴學生的父親在網路上為兒子護航,指「孩子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風波越演越烈。
 
由於被毆打的陳姓教師是出了名的優良老師,深受學生信賴,有畢業校友看到老師被欺負氣不過,打電話到校揚言要在門口堵2位施暴的學生,要2人「走路小心點」,警方獲報後立即加強校園周圍巡邏,防止暴力事件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英商工#圍毆老師#校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0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