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不好我反省…被學生打到眼腫 師淚:痛的是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4:37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我哪裡做不好我該反省,我不怪孩子,只怪我為什麼會讓孩子有這種反應。」檢討自己卻藏著滿滿痛心,台南一所高職日前發生學生在教室追打老師,造成該師左眼受傷,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認為學生根本「造反了」,不論怎樣都不能動手毆師。而該名老師今日照常到學校上課,接受媒體訪問時,心碎表示「受傷我都撐得住,重點是我這顆心很痛」,目前2名學生都尚未當面跟老師道歉。

事情發生在本週二,上課期間某位學生將椅子併起來,躺在上頭玩手遊,老師見狀叫他起來都不聽,便走下講台用手拍拍他請他起來,沒想到學生被激怒當場飆髒話,接著和老師扭打推擠,教室裡一片混亂,走出教室後,一群學生又追上前圍毆老師,其中一名學生出拳打傷老師左眼。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不敢置信直說「真是造反了」、「這是在圍毆老師嗎?」、「太誇張了!」、「天哪這小孩是誰家的」、「沒天理了真是」。校方表示,老師事後有去醫院驗傷,但情緒十分低落,甚至萌生退休的念頭,但沒有向警方報案。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今日該位陳姓老師照常到學校教課,他表示一開始覺得一拳沒什麼,但中午吃飯視力出現重影才去驗傷,「不過那個都不重要,那個我都撐得住,我這顆心很痛,這才是重點」。陳老師說,教書30多年頭一遭遇到這種事,更自責「我哪裡做不好我該反省,我不怪孩子,只怪我為什麼會讓孩子有這種反應」。

 
圖/TVBS

對此校方則說,2名動手的學生、家長事後都有認錯,但今天2人都請假,沒有和老師碰到面,也尚未向老師當面道歉,但校方並不會隱瞞或袒護任何錯事,目前並已經在充分了解並處理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學生#圍毆#追打#心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