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虐無人知!林小妹淪人球…曾求救「不想回姨丈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0:25
圖/TVBS
圖/TVBS

彰化田尾鄉5歲的林小妹妹,遭到24歲姨丈楊男施虐致死,甚至有遭受性侵的可能,引起社會譁然。有鄰居透露,林小妹生父生母都另有新歡,託給楊男照顧後,不時在父母住處往返照料,淪為人球,但每每要送她回姨丈家時,女童總是不願回去,還曾呼救「不想回姨丈家」、「害怕姨丈」,卻遭到忽視,複雜的家庭關係、大人的忽略,送走一條無辜稚嫩生命。

和死神拔河,醫護人員極力搶救,小小的身軀躺在長長擔架上,林小妹身上滿佈新舊瘀血,頭蓋骨被敲破,顱內出血,還有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蜘蛛網膜腔出血,甚至有肛裂情況,可能遭受性虐待。震驚社會的虐童案,竟是扶養她的姨丈下毒手,昨日家屬放棄急救,醫護人員含淚拔管,願她開心去當小天使,不再受苦痛折磨。

 

圖/TVBS

稚嫩生命無辜犧牲,一切源頭來自關係複雜的家庭,看似多人疼愛,事實上林小妹根本不屬於任何一個家庭,彰化縣社會處調查,林小妹生母17歲未婚懷孕生下她,和生父分手後,林小妹就這樣往返在爸媽雙方間,短暫居住數日,渴望得到稀薄的父愛母愛。

1年多前,林小妹生母和另名男子共組家庭,產下一女,林小妹生父也交了新女友,雙親都各有新歡,生母便將林小妹託付給姊姊、姊夫照顧,卻就此把女兒送入惡魔之手,賠上僅僅5歲的短暫生命。

 
圖/TVBS

據了解,林小妹外婆透露,楊男過去就有家暴前科,且相關單位知情,卻都沒即時伸出援手,對此彰化縣社會處澄清,過去都有持續追蹤,但楊妻都表示「現在過得很好,不要再打擾生活」婉拒訪視,沒想到這雙家暴的手,卻伸向了年幼無力抵抗的林小妹妹。

楊男事後坦言對女童施暴,供稱是因女童無法完整背出阿姨的電話,一怒之下才揮拳施暴,並在猛力推她時害女童頭部不慎撞上桌角,女童才昏迷不醒。但楊男說法反覆含糊,對於女童身上其他傷勢仍交代不清,檢方持保留態度將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受虐#身亡#人球#家庭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1644

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