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南英商工 結果共14筆

  • 統一獅主場開幕戰邀「牛爸」陳献榮開球 明林子偉接力登場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年最晚開始賽程,獅隊在今(3日)台南主場首戰將邀請南英商工棒球隊的大家長陳献榮開球;明(4日)在高雄澄清湖首戰則是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回家鄉開球。
    2023/04/03 21:12
  • 毆師高職生家長嗆網友「讓你見鬼」 親友團群起護航

    台南市南英商工電機空調科22日爆出2名學生毆打老師事件,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肉搜施暴者,自稱其中一名施暴男同學父親的網友氣得在臉書上嗆聲「要找洪XX是嗎?那就來試試看,我會讓你看到鬼」,被指「上樑不正下樑歪」、「看了爸爸的文章應該也是老屁孩」。不久後,該網友在臉書上發長文解釋,PO文一出大批親友留言護航。
    2018/05/25 22:42
  • 「走路小心點!」高職生圍毆老師 校友氣不過揚言圍堵

    台南市南英商工22日驚傳學生圍毆老師事件,陳姓男學生因不滿上課時間躺在椅子上玩手遊被制止,竟夥同洪姓學生毆打老師,事後遭大眾譴責還被肉搜。由於被打的陳姓教師是出了名的好老師,有畢業校友看不下去,打電話到校揚言圍堵兩名施暴學生,要他們「走路小心點!」
    2018/05/25 18:06
  • 高職生上課躺著玩手機 師制止遭打傷

    台南市私立南英商工一名男學生,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被老師制止時大聲頂嘴,隔了一堂課跑去找老師理論,還揮拳毆打老師,甚至與另外一名同學把老師的眼角打傷了;這讓有37年教書經驗的老師說,心很痛,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學生了;不過有家長在臉書po文說,是因為老師先呼學生巴掌,學生才會心生不滿。
    2018/05/24 17:42
  • 師先動手該道歉!家長:孩子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

    臺南市中西區南英商工爆發學生圍毆老師事件,影片23日晚間從網路傳出,網友一面倒怒罵學生是小屁孩,嘆師道蕩然無存,對此一名自稱是學生家長的郭姓女網友表示,老師先動手打兒子巴掌,有時大人做的事不見得對,會叫小孩道歉,但老師也得道歉「孩子餅(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更多想法,我們做父母的要去引導孩子,往正面方向去發展。」
    2018/05/24 16:23
  • 高職生上課躺著玩手機 師制止遭打傷

    台南市私立南英商工一名男學生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被老師制止時竟然大聲飆罵頂嘴,隔了一堂課,甚至跑去找老師大罵,老師要帶他到教室外面談,他疑似打了老師一巴掌,還揮拳打老師,與另外一名同學把老師的眼角打傷了,這名有30年教書經驗的老師說,心很痛,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學生了。
    2018/05/24 13:27
  • 南英洪紹恩苦盡甘來 身在名校更想比人強

    南英商工高三投手洪紹恩「苦盡甘來」,從一開始懷疑是否不該來讀棒球名校,一直到熬成主力先發之一,他感謝教練團和學長們鼓勵;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投出完封勝。
    2018/02/09 11:00
  • 南英洪紹恩木棒聯賽完封麥寮 教練團欣慰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南英商工先發投手洪紹恩9局好投,完封麥寮高中,率隊以1比0拿下勝利;南英教練陳献榮說,近年要招到最頂尖的球員很難,開心洪紹恩能磨出好表現。
    2018/02/08 18:52
  • 汪繼恩好投南英晉級  鋁棒聯賽8強出爐

    106學年度高中鋁棒組16強賽,南英商工先發投手汪繼恩4局好投,加上彰化藝中送上3次失誤,以8比1、5局扣倒,晉級8強,明天8強賽將與高苑工商碰頭。
    2017/12/07 22:07
  • 全台最美格子裙制服! 南英商工奪冠

    熱門網站「制服地圖」每年都會票選全台最受歡迎的高校生制服,而且還依制服的款式,分為水手服組與格子裙組,上百間高中職的學生,都可以上傳照片參加票選,今日結果出爐,第一名與第二名分別是台南的「南英商工」與高雄的「高苑工商」,今日學生們聽到票選結果都相當的開心,直說這是另類的為校爭光
    2015/05/04 14:41
  • 高苑、南英各辦OB賽 殷仔、林哲瑄現身

    今天高雄、台南各有一場職棒球星與學弟的對抗賽,一個是高苑棒球隊慶祝滿20歲,請來金鶯隊陳偉殷、小聯盟紅襪隊林子偉,甚至連人在花蓮的曹錦輝都趕了回來,讓球迷學弟都特別期待,而在台南則是南英商工,旅美球星林哲瑄和統一獅隊的郭泓志也回到母校,這兩人才一上場打擊,就各別擊出安打和全壘打,讓球賽增添精彩。
    2013/12/28 13:09
  • 郭泓志回母校校慶 學弟妹HIGH翻天

    旅美投手郭泓志上午回到台南,參加母校南英商工的校慶,學弟妹看見明星投手HIGH翻天,郭泓志除了上台致詞勉勵學弟妹,他也趁機逛一下校園,重溫學生記憶,展望明年,他說最重要還是保持手臂健康,投完一整個球季。
    2010/10/30 11:54
  • 食物中毒? 南英商工193學生不適

    台南南英商工傳出學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的意外!近2百名學生昨天中午吃了同一家廠商供應的營養午餐後,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陸續傳出拉肚子的疑似中毒症狀,校方除了緊急將學生送醫之外,也通知衛生局前往採樣化驗,追查原因。
    2009/05/22 13:20
  • 台版鈴木一朗 林哲瑄加盟紅襪

    台灣又有一名棒球員要前往美國發展,南英商工畢業,有台版鈴木一朗之稱的林哲瑄,以台幣1240萬的價碼,加入波士頓紅襪,而林哲瑄雖然還是個新人,不過他備受期待,經紀公司派出2名助理貼身幫忙,從談吐、行銷,到個人財務,通通一手包辦。
    2007/06/1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