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傘騎車、橫越馬路」 為躲日曬危險行為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20:16

大熱天走在馬路上,很多人撐陽傘,但過馬路時陽傘記得要舉高,才能注意左右來車,馬路上直擊有發現有行人為了躲避日曬,闖紅燈,甚至橫越馬路還有騎「撐傘騎車」! 

圖/TVBS

 
是有這麼怕曬嗎?男子大白天騎車,左手硬要撐傘危險駕駛,另一邊大太陽下,阿婆不願走斑馬線,跨越中央分隔島,還有年輕小姐撐傘過馬路卻闖紅燈,全都 令人捏把冷汗!
  
大熱天到處可見路上行人撐傘遮陽,有人把陽傘壓得低低的,過馬路時可得小心,別讓手中的傘影響到視線! 

圖/TVBS

還有人騎車時戴上口罩加長版,脖子前後都遮陽、防曬,但全罩式安全帽戴上去,左轉右看卡卡的。
 

騎士:「太緊了這樣會轉不到,然後就是我也沒有辦法注意後方來車(那你還會繼續戴這個嗎?)收起來很久沒用了。」

圖/TVBS

視線只剩不到60度,當然不能這樣走路!還有騎車戴墨鏡,就怕左右邊鏡框太厚,視線受影響,賣場內還有這種左右開框,減少死角的太陽眼鏡。

天氣雖熱,但可別為了躲太陽衝馬路、闖紅燈,或者像這樣撐傘騎車,影響交通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遮陽#防曬#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02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