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躲貨車旁遮陽 視線死角騎士恐遭輾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20:06

天氣炎熱,許多機車騎士靠在大貨車旁遮陽,相當危險!直擊台北市街頭,騎士停紅綠燈怕熱,將車停在陰影處,但警方提醒大貨車、公車旁都有視線死角,別靠得太近,民眾也目擊許多機車騎士,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中央,危險重重。

圖/TVBS

 
記者林耿賢:「天氣炎熱,機車族躲太陽,可能躲在貨車車身旁或者公車車身旁,但這些地方都有視線死角,駕駛看不到,可能發生危險。」

直擊台北市街頭,停等紅綠燈,騎士停在陰影下,瞧乘客不斷搧風,都知道很熱很熱,或者騎士排整排先到樹蔭底下躲個涼快,甚至連待轉格都往陰影處停,最危險的莫過於停在這。

圖/TVBS

民眾用手機拍下影片,機車騎士停靠在大貨車旁,後照鏡卻看不到,甚至是直接在橋上停一整排,為了不要曬到太陽。
 

民眾:「很危險,我自己不會這樣騎,如果說右轉可能就會直接卡到,直接被輾過去,因為我自己有大貨車駕照,那種15噸以上到21噸的車輛,旁邊司機都看不太到,很多人都躲在那裡,很危險。」

圖/TVBS

機車騎士都很有感,畢竟誰都不想曬太陽,大夥都很會鑽,仔細看,機車停等區沒幾台車,但路邊樹蔭下大家擠滿滿,有太陽就沒車。

警方建議,只要別停在馬路中央,適當躲陽光都不會挨罰,只是為了安全,別硬擠在大車旁,免得起步時駕駛不注意,人被捲到車輪底下,在安全與遮陽之間,別站在靠近死神那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天#遮陽#大貨車#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