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爆胎翻覆險撞宅 一牆之隔婦驚呆

記者 徐慧珠 哀招賢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4:48

高雄市知名景點月世界周邊,省道台28線田寮路段,傳出砂石車翻覆險撞民宅的意外。一輛超載的砂石車,就在下坡轉彎時爆胎失控,整個傾斜翻覆,頓時間砂土噴飛傾洩,差點就撞入民宅,當時一名婦人正在屋裡睡午覺,僅一牆之隔,轟然巨響嚇壞了。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就在轉彎處,砂石車整個傾斜翻覆,側倒馬路上瞬間砂土噴飛,甚至是隨著車子傾洩到民宅旁,當時裡頭一民婦人躺在客廳的躺椅睡午覺,與翻覆的砂石車僅一牆之隔,真的是嚇壞了!

目擊民眾:「他在坡上就一直催油門,下來煞車不及,我喊三聲就翻了就馬上翻車,砰一聲他在那下來有夠快。」

砂石車轉彎失控側翻,差一點撞入民宅,駕駛被彈出車外,他的手腳都受傷,媒體記者到場採訪,業者竟然還企圖阻擋,甚至作勢打人。還好火爆的業者遭到攔阻,真的很誇張。

 
圖/TVBS

原來,這砂石車應該限重43公噸,但卻載了50公噸的砂石,違規超載。

湖內交通分隊長蘇耀鴻:「駕駛人是跟我們處理人員說,他當時車子爆胎導致失控,初步認定是有超載。」

警方說駕駛超載,要被開罰1萬元加累進罰款之外,也將進一步調查,有沒有超速的情況。

圖/TVBS

湖內交通分隊長蘇耀鴻:「先下坡再上坡,很多車子不會做全減速的動作。」

居民說,肇事路段鄰近月世界風景區,有好幾個連續上、下坡及彎道,現場沒有測速器和紅綠燈,行經車輛車速都很快,死亡車禍頻傳,警方也特別籲請過路人車,一定要減速慢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砂石車#超載#車禍#民宅#衝撞#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3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