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撞的!臨停遭撞肇逃 車險差點不願理賠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22:16

買車險就怕意外發生,至少還有得理賠,但台北市一名gogoro車主,卻差點無法獲得賠償,日前把機車停在住家樓下遭人撞倒,車壞了對方逃逸,以為有報警,保險公司就能理賠,第一時間竟遭到拒絕,因為找不到肇事人,就會被認為是車主造成的,結果還得當柯南,自己調閱監視器找人。

圖/TVBS

 
小巷裡車來車往,機車騎士看起來像是想找停車位,只是要停車時,一個不小心,後方車輛直接被頂到,但柏油路面斜斜的,遭撞機車幾乎直接被撞飛,騎士雖然有下車幫忙把車扶正,卻直接離開。

車主準備出門,發現龍頭歪了,根本無法騎,連車殼因為倒車刮花碎裂。

圖/TVBS

車主騎的就是這款gogoro,因為當初購買時,就怕遇上類似狀況特別買保險,結果車子拖回維修廠,車損加一加得要花上1萬元修復,偏偏人跑了,報警了打給保險公司要求理賠,第一時間得到的回覆,竟是以肇逃為由拒絕理賠車損。
 

電動車車主(非當事人):「像這個儀表板上蓋如果刮傷磨損,它更換的時候它儀表板上蓋是要跟儀表板一起整組更換,那價格就高達上萬元。」

圖/TVBS

因為gogoro比起一般機車,部分零件都稍稍貴了些,遭撞車主擔憂維修費得自己吞,等警察幫忙找這肇事騎士,恐怕得等到天荒地老,乾脆自己當起柯南,住家附近監視器找一輪,這才調閱到較清晰影像,確認車牌找到騎士,獲得理賠。

原來一開始找不到肇事人的話,恐怕真的無法獲得理賠,因為就怕有心人士,刻意用類似手法,一點點車損也要申請,就會構成詐保。

雖然有保車險,的確可以幫意外買一分保障,但幸好有這監視器當作證據,否則保險差點就無用武之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ogoro#車險#保障#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51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