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讚像明星!美魔女斷動脈亡 夫行凶前分享:別碰我女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7:52
彰化驚傳殺妻命案,女方急救後不治。圖/TVBS
彰化驚傳殺妻命案,女方急救後不治。圖/TVBS

彰化1名43歲巫姓男子懷疑王姓妻子外遇,於2日持刀砍殺對方,女方頸動脈被砍斷,最後傷重不治。據悉,王女雖然已44歲,但保養得宜是名美魔女,更曾被稱讚「長得像明星」,如今卻慘死丈夫刀下;至於巫男殺妻原因,僅知他日前曾在臉書分享「我的女人你別碰」影片,但究竟是否和感情因素有關,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死者2日上午未到公司上班,同事連絡不到人察覺有異,趕緊通報警方協尋;員警獲報後到場察看,但家裡始終無人應門,只好找來鎖匠開門,未料一入內就發現夫妻倆倒臥血泊,趕緊將2人送醫急救;更令人心疼的是,王女就讀高2的女兒接到聯繫到場,目睹家中慘狀當場淚崩大哭,情緒難以平復。

 
圖/TVBS

彰化醫院表示,王女的左頸動脈有嚴重撕裂傷,到院時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30分鐘後仍回天乏術;至於巫男部分,則是左手腕動脈撕裂傷,因失血過多出現休克情形、意識不清,急救後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目前仍在插管治療中,尚未脫離險境。

據了解,死者平常在肉品加工廠工作,雖然已經44歲,但保養得宜是名美魔女,近日和丈夫外出用餐,才被鄰桌女客人稱讚,「妹妹妳很漂亮,長得像明星」,讓她開心地在臉書分享此事;巫男則在資源回收場擔任司機,平時疑心病重,常因此和妻子發生爭吵,數日前更曾在臉書分享「我的女人你別碰」影片。
死者女兒事後製作筆錄,情緒仍難以平復。圖/TVBS

警方初步研判,王女雙手有防禦性傷口,加上屋內門窗完好如初,也沒有財物損失,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懷疑嫌犯可能是砍殺妻子後自殘尋短,但詳細案發經過仍有待巫男清醒後,再進一步釐清。另外,彰化縣社會處也表示,巫男一家曾於去年被通報家暴,但王女當時堅持自行處理,所以未把對方列為協助對象,孰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魔女#夫妻#外遇#凶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7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