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凶殺案 結果共572筆

  • 台南雜貨店老闆遭隨機殺害 凶嫌曝光恐怖動機「要練習殺人」

    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上一間雜貨店上個月(24)日發生駭人的隨機凶殺案,30多歲的陳男闖入雜貨店拿出預藏的剪刀狂刺陳姓老闆,害他後頸、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多處刀傷,傷重送醫。警方歷經30小時將陳嫌追拿到案,然而一問犯案動機時陳嫌竟語出毛骨悚然的原因「想殺前東家所以練習殺人」。
    2024/03/02 16:11
  •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4/03/02 15:49
  • 台通緝犯「頭轟3槍」棄屍泰國!小弟逃回台保命 30萬交保免羈押

    涉嫌於在泰國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的周姓男子,25日案發後聲稱沒犯案、怕被滅口而轉往柬埔寨逃回台灣,檢察官認為周男嫌疑重大,依他涉殺人重罪向台北地院聲押,法官審理後認為,周男案發時雖在場,他參與的行為是清理血跡地板,且他的手機已遭警方扣案,部分證據獲得保全,周男也再三承諾,願意配合檢察官的調查,法官裁定他免羈押,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與出海。
    2024/02/29 09:43
  • 只為15萬!老闆持棍棒打斷員工脖子 疑棄屍橋下後投案

    台南左鎮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被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一度以為是車禍,直到凶嫌到警局投案,才知道竟然是一起殺人案,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雇主;進一步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15萬元有糾紛,凶嫌以棍棒將被害脖子打到骨折,再連機車與人,一起推落一層樓高的橋下。
    2024/02/25 19:39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2024/01/30 17:12
  • 向黑幫宣戰!厄瓜多掃蕩逮3千人 美援裝備提供情報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黑幫猖獗,1月初,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60天,截至目前為止,軍警進行了數千次突襲行動,逮捕超過3千名黑幫分子。掃蕩行動已經看到成效,自從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以來,每日凶殺案從38件下降到6件。厄瓜多也向美國尋求協助,美方已經提供各項查緝設備,兩國也發表共同聲明,要加強雙方國防和安全上的合作。
    2024/01/26 19:53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狠妻活活燒死尪!點火完「冷眼緊盯」 他淪火球慘成焦屍

    「家暴案件」在世界各地都不算少見,但終究是相愛一場,滿心置人於死地的動機,總是讓人無法理解;巴西里約一起縱火案件引起討論,一名女子某天走到丈夫身邊,幾經交談後就將不明液體潑灑到對方身上,並隨即用打火機點燃,後者則是反應不及瞬間變成火球,吃痛之下慌忙逃走,全程均被監視器拍下,男子也在送醫搶救多日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12/09 16:30
  • 25刀砍死「芭樂千金」!恐怖情郎移送複訊 檢察官聲請羈押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凶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後續警方逮捕2名凶嫌,並依殺人罪送辦。由於檢方認為兩人有逃亡疑慮,晚間向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08 22:49
  • 印尼女「月經沒來」懷孕了 男友逼墮胎不成竟亂刀刺死棄屍樹叢

    印尼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1名19歲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後意外發現懷孕。男友得知她月經沒來的消息時,要求她立刻墮胎。遭拒絕後持木棍與利刃將她殺害,並把屍體棄置在樹叢內。當地警方尋獲遺體並進行調查後,隨即逮捕死者男友,他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03 14:36
  • 相差30多歲又愛碎碎念 廚師弟弟怒持刀砍兄肩頸被逮

    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30日晚上七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跟被害人還是一對兄弟廚師,原來31歲的弟弟不滿68歲,同父異母的哥哥經常對他碎碎念,當時突然拿起菜刀砍向哥哥的肩頸部,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嚇壞了附近鄰居及當時正在用餐民眾。
    2023/12/01 13:28
  • 影音/內湖敗家姪「借嘸錢買毒」痛下毒手 痛刺退休姨胸部致死

     
    2023/11/30 12:15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陳屍三月!俄國狠母疑為「領福利金」殺害3孩 鄰居曝惡行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家庭凶殺案!一名母親將三名子女殺害,並將屍體放置在公寓中。隨後外婆帶著長孫前往探視,驚覺三名孩童已陳屍在家中,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孩童的父親皆不相同,而該名母親的殺害動機疑似想靠孩子補助金獲得清閒生活。
    2023/11/29 13:47
  • 公車站怎有血腳印 民眾驚:以為凶殺案

    捷運新店站對面的公車站牌,被民眾發現地上和椅子上有多處血跡,以為發生凶殺案,不過警方調查,是一名男子上公車時,疑似踩滑撞傷,當下他自己沒發現流血了,其他乘客要他坐在一旁休息,司機也趕快幫忙叫救護車。
    2023/11/26 18:38
  • 台男入住泰旅館遇害 手腳反綁疑遭下藥

    泰國曼谷一間旅館發生凶殺案,死者是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被人發現陳屍房內,手腳被捆綁,屋內有打鬥痕跡,泰國警方追查,死者入住後,分別有兩名泰籍女子,和兩名外國男子找過他,這些訪客目前下落不明。外交部遭質疑通報慢半拍,對此回應,接獲消息後立即通知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3/11/17 13:17
  • 台南追到高雄!疑預謀行凶取車遭圍毆刺傷 駕駛背中3刀

    高雄區的中山跟民生路口,一處停車場,14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尋仇凶殺案,一名陳姓男子取車時,遭一群人圍毆攻擊,背部還被刺了至少三刀,事後對方駕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逃離現場,而傷患也在友人幫助下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追緝中。
    2023/11/14 13:02
  • 高雄傳移工兇殺案!傷者「胸遭砍命危」 警全力追捕犯嫌

    高雄驚傳兇殺案!今(12日)晚間六點多,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本洲一街,一名25歲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胸口有長達15公分的刀傷、身上也多處骨折,目前命危搶救當中。據了解犯嫌仍在逃,警方全力追捕當中。  
    2023/11/12 19:34
  • 逼請客!「麻吉」酒後爆口角反目 凶嫌持刀砍友釀1死1傷

    常發生酒後為了搶付錢,好友反目的衝突,但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11日晚上十點多,卻發生一起好友酒後為了推對方付錢,結果反目動刀的凶殺案,一名郭姓男子被逼請客,氣到持刀砍殺兩名友人,造成對方一死一傷。
    2023/11/12 15:34
  • 「你賺得比較多」不爽被起鬨請客 高雄男酒後砍死朋友

    昨(11)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傳出凶殺案。67歲郭姓男子與友人相約飲酒,但卻因酒後被友人起鬨請客。竟然拿起菜刀揮砍59歲謝姓男子與64歲葉姓男子,警方到場時葉男已經倒地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而謝男雙手受傷,緊急送醫後無大礙。
    2023/11/1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