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持刀鬥毆! 少年母控15歲女友涉教唆

記者 周俐萱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9:36

少年感情糾紛,連母親也捲入!台南一名邱姓少年日前跟未成年女友的前男友起糾紛,簽下3萬元本票,邱媽媽氣得報警提告恐嚇取財,並在凌晨約兒子在一間KTV前碰面,邱媽媽一看到人就對兒子跟女友呼巴掌,當時女友的朋友得知後上前毆打邱媽媽,引發一場混戰。

圖/TVBS

 
KTV前突然2輛白車停在門口,好幾名黑衣人一下車,立刻飛奔上前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兩派人馬火拚,其中一方手上還拿著武器朝著人群揮砍,一群人相當囂張,一路打到大馬路中央。

目擊民眾:「看到的是已經有警車,很快就打完,很快就進車就走掉。」

目擊民眾:「就是小鋁棒,然後也有看到西瓜刀。」

 
圖/TVBS

受傷的是24歲的洪姓男子,他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另一名25歲的吳姓男子則是為了幫邱姓友人擋刀,手腳都被人砍傷送醫,將近10多人街頭鬥毆,疑似起因為一對少年男女的感情糾紛,邱姓少年的母親向警方供稱,兒子的女友找人來圍毆她。

記者周俐萱:「發現他就跟女朋友在KTV裡面,上前理論,氣得呼2人巴掌,疑似就是這個舉動,惹怒他兒子的女友撂人毆打她。」

圖/TVBS

原來台南這名16歲的邱姓少年,日前跟15歲女友的前男友發生糾紛,對方撂了10多人把他帶走後,逼迫簽下3萬元借據。

30日邱媽媽得知後,立刻帶著兒子跟他女友去報案恐嚇取財,但沒想到隔天兒子跟女友2人翹課失蹤,一整天找不到人,直到2日發現2人出沒KTV,氣得呼雙方巴掌,懷疑因此惹怒女友,撂人持刀械追打報復。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替她的兒子出氣,找上他兒子的女友,對她有施予暴力動作,那這個女生因為心有不滿,再找朋友來圍堵要出氣。」

原本是和前男友的三角糾紛,沒想到媽媽也被捲入其中,衍生出女友撂人打母親的事件。

 
警方發現這名15歲的林姓女子一開始還謊報名字,警方經過2小時,查出她因為逃家列為失蹤人口,通知社工和母親帶回,但小情侶的糾葛恐怕還沒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糾紛#圍毆#報復#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5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