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一氧化碳中毒雙亡 去年才拍婚紗已論及婚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09:08
國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警消破門而入,1樓的一對情侶已經明顯死亡。(圖/TVBS)
國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警消破門而入,1樓的一對情侶已經明顯死亡。(圖/TVBS)

台北市一處國宅驚傳有民眾一氧化碳中毒!21日晚間8時左右,有2樓住戶感到身體不適報案求救,警消人員到場發現現場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發現洩漏點不在2樓,之後聽到1樓有水流聲,緊急敲門卻沒人應聲,破門而入後發現一對情侶已經倒臥在屋內死亡。事後調查這對情侶已經交往5年多,去年拍攝婚紗,並且已經論及婚嫁,家屬得知後趕到現場處理後事,悲痛不已。

警消表示,這棟位於松山區三民路的國宅,出現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並造成2死悲劇。經身分調查,死者分別為36歲的黃姓男子和29歲的許姓女子;其中黃男是某人壽公司的保險業務主任,許女則是在2014年考上新北市某高中的正式教師,2人工作皆表現傑出穩定。

 
案發當時,警消緊急疏散所有住戶。(圖/TVBS)

事發當時,警消人員接獲該國宅住戶報案,指稱出現暈眩、嘔吐情況,前往現場後將2樓一名年約80歲的男子和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救出,並立刻疏散大樓住戶。沒多久有民眾反應,指稱1樓住戶傳出流水聲,警消破門而入後,發現黃男和許女均陳屍在浴室內,並且已經明顯死亡。

家屬獲報案趕到現場,處理2人後事;家屬透露,黃男和許女交往5年多,去年拍攝婚紗,現正準備婚姻大事,甚至黃男還在臉書透露「最辛苦的是美美新娘,謝謝妳我們一定幸福」,月初還分享2人一同出遊的照片,感情十分甜蜜。沒想到現在卻發生憾事,家屬均表示不敢置信。
警消人員緊急救出住戶。(圖/TVBS)

消防人員在現場勘查發現1樓住戶的熱水器雖然裝設戶外,但小陽台堆放雜物而且門窗緊閉形同室內,才導致一氧化碳濃度升高,濃度高達200ppm已經是正常數值的20倍,卻因為沒有保持通風釀成2死、2傷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氧化碳#中毒#保險業務#情侶#高中教師#婚紗#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30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