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醉夫求歡…蛇蠍女怒「斷根」 出庭向支持者獻飛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08:41
俄羅斯一名蛇蠍女斬斷丈夫命根,出庭時竟對支持者獻出飛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一名蛇蠍女斬斷丈夫命根,出庭時竟對支持者獻出飛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一名47歲的婦人,去年10月對丈夫「斷根」,事後遭警方逮捕入獄。日前當地法院開庭審理,婦人遭判刑4年。但她似乎不以為意,甚至還毫無悔意,出庭時還對支持者「獻飛吻」,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來自俄羅斯的普拉席娜(Lira Plaksina)聲稱,案發當天因不滿44歲的丈夫喝醉酒,接著又向她求歡,讓她感覺非常差,於是就趁對方在沙發熟睡時,持刀斬斷丈夫的陰莖和睪丸,導致對方身受重傷。

 

案發後普拉席娜遭到逮捕。落網後她聲稱自己是因為遭丈夫暴力相向,出於自衛才會反擊。

前幾天當地法院進行審理,普拉席娜不但刻意打扮,並且穿著一席黑色連身紗裙出庭,神情十分嫵媚妖豔。更誇張的是,普拉席娜面對支持者時,還對著他們現出飛吻。最後法院判決出爐,普拉席娜遭判處4年;得知判決結果,她倒是很看得開,並且一派輕鬆地表示「一切都很正常,就是4年。」

「閹夫」事件發生後,普拉席娜已和丈夫離婚,男方也在治療後恢復健康,並且有了新歡。鄰居表示,他們當時關係就不好,時常發生爭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斷根#獻飛吻#求歡#陰莖#睪丸#閹夫#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0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