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兇手!飲料出現針孔 超商員工戳的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9:26

宜蘭一家超商賣出針孔飲料,引發千面人疑慮,檢警以及衛生局連忙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飲料送驗結果沒有急性毒物反應,而經過警方抽絲剝繭終於查出原因,原來是超商夜班員工一時無聊,竟然拿著識別證上的別針,隨機在飲料上戳洞。

圖/TVBS

 
面對記者提問,男子低頭不發一語被帶上警車,他就是宜蘭礁溪超商拿針戳破飲料的嫌犯。

警方大動作前往轄區內57家超商飲料櫃仔細搜索,因為接獲民眾通報,這款咖啡飲品的吸管處被動過手腳,算一算共有16瓶都出現針孔般的小洞。

圖/TVBS

員警:「這邊這一瓶也有嗎?太誇張了!這也是啊,這也是啊,都差不多啊!再拿過來再拿過來,全部都有。」
 

員警不敢大意,就怕千面人事件重演,但怎麼查就是怪,其他店家沒有,唯獨這家超商,架上連還沒上架的飲品都有,最後鎖定超商內員工涉有重嫌。 

礁溪分局副分局長賴銘鴻:「馬上保全了這16瓶未售出的飲料化驗,初步他坦承相關做案,只說是一時無聊而已。」

圖/TVBS

被逮的許姓嫌犯今年只有20歲,供稱因為心情不好隨意挑了一箱飲料,用識別證後面的別針戳孔,所幸沒有驗出毒物反應。

律師張又勻:「如果行為人不是放入有毒物質,當然千面人條款不會適用,但是不是還有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問題,這個還有待釐清。」

衛生局全面清查這批飲料,在4月9日進貨,礁溪店面有2瓶破損沒有販售,現場16罐有洞都被下架,宜蘭市另外一家店面也有24罐,但是外觀沒有異狀預防性下架,還把宜蘭境內57家超商同款商品先封存,只因為一時心情不好竟扎洞,意外引發大眾恐慌,也讓自己背上公共危險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戳洞#千面人#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97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