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超商買咖啡飲品「滲漏」 吸管孔竟有洞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0:08

好好的鋁箔包飲料怎麼會出現小孔有如針孔,宜蘭有民眾到礁溪一家超商買一個咖啡飲品,才正要喝卻發現飲料有滲漏,仔細一看,在吸管孔上有一個類似被針頭扎過的孔,擔心是之前千面人的手法,嚇得趕緊回超商退貨,而警方也前往了解,發現同款商品十多罐都有洞孔,目前先暫存,到底是被惡作劇?還是遭人破獲或是製作瑕疵?飲料公司表示目前在內部調查中。

圖/TVBS

 
鋁箔包飲品才剛買到手,一口都還沒喝但吸管口已經有個小孔,孔有多小,仔細看看這個洞,似乎就像針扎過一樣,民眾說,中午到超商買了愛喝的咖啡飲品,當下沒有特別去留意,直到回家想喝時發現咖啡飲品有滲漏,才發現到吸管口的鋁箔有個小孔。

圖/TVBS

擔心就怕是千面人的手法,被人注入不明東西,嚇得回超商退貨,而實際來到位在礁溪的超商,隨機拿出冰箱內同款飲品,發現每罐都有小孔,輕輕一擠壓咖啡瞬間噴出,明顯包裝已經被破壞,警方接獲消息不敢大意,立刻前往了解,並且帶回2瓶。

圖/TVBS

 
店員表示上架前,並沒有發現飲品被扎洞的事,是被惡作劇還有心人操弄,或是運送過程中被破壞,飲料公司表示,在此之前沒有接獲任何訊息,目前已經展開內部調查,所有通路全面盤查,進行產品控管,不造成消費者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飲料#鋁箔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53

0.1788

0.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