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撞爛ALTIS!大7哥護妻爆紅 結果雙方都判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0:32

台中1名郭姓男子前年開著BMW「大7」轎車載著妻兒,在東海夜市不滿彭姓男子駕駛的豐田ALTIS併排違停,按喇叭示警後引發彭男不滿攔車,郭男隨即連續倒車撞爛對方車頭,在當時造成轟動。雙方事後互告,雖郭男聲稱為保護家人,但法院認為雙方都有錯,今判郭5月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另處彭男、王男、游男各6月,均得易科罰金18萬元。

BMW駕駛為護妻小,把ALTIS幾乎撞爛。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2016年10月,郭男當時駕駛BMW轎車載著妻兒到東海夜市,不滿彭男違規併排阻礙交通,隨即按了2長1短聲喇叭示警,並繼續往前開;不料,此舉引發彭男一行人怒火,竟開始往前追車,還開到大7旁嗆聲「你在叭是嗎?」

大7事後爆紅,甚至有人跑到派出所拍照朝聖。圖/TVBS資料畫面

郭男見狀,不甘示弱踩油門擋住彭男等人去路,並連續倒車衝撞ALTIS車頭,把豐田車頭全都撞爛;彭男一行人也不甘示弱,下車持棍棒狠砸BMW擋風玻璃,還企圖強開車門,直到見對方完全失控、不斷開車衝撞,這才驚覺惹錯了人,只好站在路旁不敢妄動。
圖/TVBS資料畫面

雙方事後對簿公堂,檢方認定彭男等人嗆聲還砸車,已觸犯恐嚇、毀損等罪,但他們逃離車子後,郭男仍連續衝撞ALTIS 4次,已超過正當防衛或緊急避難之範疇,因此將2方雙雙起訴。全案經台中地院審理,法官認為雙方行為皆觸法,最後依恐嚇、毀損和公共危險等罪,判處郭男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至於彭男、王男、游男3人,則各處6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18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大7轎車#豐田#行車糾紛#台中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7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