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被關!毒蟲缺錢餓肚 帶家當「吃牢飯」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2:09

桃園一名吸毒男平時打零工維生,但他吸毒成癮,買毒買到缺錢,沒錢吃飯,異想天開帶著全身家當,跑到派出所跟員警說「他想被關,要吃牢飯」。


 

男子坐計程車停在派出所前方,身上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還要司機幫忙提,兩個人一前一後走進派出所,行李還看似很重,讓兩人氣喘吁吁,但讓員警好疑惑,怎麼把家當都搬來了?這名男子站在櫃台前,跟員警說自己被通緝、想要被關,讓值班員警紛紛傻眼!

這起事情發生在22日下午桃園草漯派出所,當時男子比手畫腳、講話顛倒又沒邏輯,員警查了個資也沒發現通緝紀錄,只有多項毒品前科,懷疑他吸毒神智不清,問他有沒有帶違禁品,還自己從外套口袋掏出一包安非他命。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張文堂表示,曹姓男子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習慣,把所有的錢都拿去買毒品,因為沒錢吃飯才想入監服刑。



32歲曹姓男子之前在桃園龍潭一間電子公司打零工,不過他常常精神恍惚、態度不佳,上班短短5天就被解雇,這微薄薪水他還拿去買毒,最後真的沒錢吃飯,才異想天開帶著全身家當,準備好要入監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蟲#吸毒#缺錢#沒錢#牢飯#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