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遇路邊駕駛突開門 母女被擦撞後遭輾1死1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1:24

台南市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載著5歲女兒外出買書,經過一處路段時,停在一旁的自小客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擦撞到婦人的機車,母女倆偏滑到內側快車道。後方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大生閃避不及,直接輾壓過這對母女,其中女童傷重不治,母親脾臟破裂,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小客車駕駛和男大生移送。


 

檢警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10日上午11時左右。蔡姓婦人騎車載著5歲的女兒到安平區附近的書局買書,行經怡平路364號時,路旁的一輛小客車,54歲的王姓駕駛準備下車打開駕駛座車門,恰好碰撞到蔡婦的機車,機車重心不穩往左偏向快車道上。

此時後方一輛由21歲男大生「阿傑」(化名)騎乘的機車煞車和閃避不及,撞上蔡婦母女的機車,導致母女倆人車倒地,還被阿傑的機車輾過,機車車輪還勾有女童衣服的碎片。意外發生之後,王姓駕駛和阿傑連忙報警處理。

肇事的王姓轎車駕駛和男大生阿傑,遭檢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圖/TVBS)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隨即將蔡姓母女送醫急救,其中女童在到院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急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蔡婦則是脾臟破裂,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案發之後,警方對肇事的王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他稱說當時有看後照鏡才開門,但沒看到蔡婦的機車,不料卻發生碰撞;男大生阿傑在表示,當時他騎乘機車在內側快車道,發現蔡婦母女機車遭擦撞後往左偏滑到快車道,自己急煞閃避不及撞了上去。他說自己當時車速約3、40公里,沒有很快。

蔡婦的丈夫接獲噩耗,大嘆人生無常,目前當務之急是先照顧妻子;至於王姓駕駛和阿傑,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將深入調查釐清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書局#車門#駕駛座#酒測#快車道#脾臟#買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51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