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青少年又逞凶? 5人騎車停等紅燈遭砍殺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1:00

警方設在新北市環河西路上的臨檢點,今天(9日)凌晨12點多一名騎著車、全身是血的人來向員警求救。他說自己和另外4名朋友在700多公尺外的中正橫移門等紅綠燈時,被10多人攔下並持西瓜刀砍殺,還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群惡煞。不過警方陸續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可能只因為網路上被嗆一句話,心生不滿就撂人報復。


 

新北市環河西路凌晨12點40分,原本是警方設置臨檢點的位置,有輛機車幾乎被鮮血染紅,一名19歲張姓男子負傷騎車狂飆,跑來跟警察求救,並說他和朋友們都被砍傷。而警方連忙趕到距離750尺中正橫移門處,發現4名被砍的年輕人,其左手和背部都被砍,只是對方是誰以及為何動手,他們一臉懵只覺得莫名其妙,也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



而中正橫移門周遭無論地面、摩托車上,都是一片又一片血跡,怵目驚心,也看得出動手的人下手狠、沒在心軟,被砍的少年也說當時是5人騎著4輛機車相約到台北市玩,然而停等紅綠燈時,卻突然被4輛車攔下,接著10多人持西瓜刀衝過來一陣狂砍。
 



警方徹夜追人,如今帶回7名男子,他們供稱因為在網路被嗆「給我小心點」,才會撂人報復。但新北市青少年逞凶鬥狠不是頭一遭,只因一句話竟動刀砍殺血染街頭,不把人命當回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殺#求救#被嗆#撂人#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9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