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石奪命!嬤抱2歲孫坐副駕 童破頭亡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4:52

宜蘭昨天深夜11點,有民眾開車經過台七甲線25公里處被40公分大的落石砸中,阿嬤抱著2歲孫子坐在前座落石正好砸中孫子頭部,出現嚴重外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工務段稽查,事發路段並非坍方處,研判是最近地震頻繁才會導致土石鬆動。


 

手裡還都包著紗布,抱著裹在棉被裡已經失去呼吸的小生命,阿嬤抽著衛生紙擦拭眼淚不斷哭泣,無法接受前幾天可愛孫子還和爸爸躺在床上合照玩自拍,但一顆落石突然從天而降,從此天人永隔。

死者母親表示,那時候沒有路燈都看不清楚,在一個聲音砰之後,發現擋風玻璃都破掉,打開燈才看到小孩子都流血,就趕快送救護車。孩子的媽媽愈講愈哽咽,幾乎是沒辦法相信,只是帶爸爸下山看病,竟會在回程遇上台七甲線落石。


 

前一天深夜一家人看完醫生準備回到宜蘭南山村的家,阿嬤抱著孫子坐在副駕駛座,正巧40公分大落石穿破擋風玻璃砸到2歲孩子的頭部。死者父親也表示,會坐前座是因為一定要抱他才會睡覺,石頭砸下之後他們自行開車到消防隊求救,但醫生說孩子到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頭部外傷非常嚴重,也在凌晨2點多宣告不治,而事發路段從空拍狀況來看,沒有坍方也沒有封鎖,但大落石從120公尺的山壁上砸下來完全無預警,工務段人員上午檢查初步判定,認為是最近地震多土石鬆脫釀成意外,對於家屬發生不幸也感到非常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落石#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18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