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栽了!衝撞攔查警 原來全車是毒犯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20:07

嘉義竹崎農會前一輛轎車違停遭警方攔查,但人一開始卻假意配合,下一秒竟然踩油門衝撞員警想落跑,結果方向盤失控衝撞對向轎車,支援警力紛紛趕到但嫌犯還想掙扎,沒想到遇到奮勇所長緊抓方向盤不放,儘管手指已經被門夾傷,最後支援警力趕到將人制伏,事後發現才發現原來全車都是毒犯還有通緝犯。


 

違停轎車不服攔檢,這時只見一名橘衣男子開車門,一股腦的往巷子裡鑽,正當員警追上前時車子突然倒車,員警見狀立刻伸手阻擋緊握方向盤,一度想要將人拖出車外,但下一秒車子失控,直接往對向衝撞。

三名員警到場還不夠,支援警力趕到,只見現場被撞得亂七八糟,而其中企圖開車衝撞的嫌犯當場被壓制在地,但車上一共有三人,還有一人則鑽小巷逃逸,但通通被員警包圍狠狠壓制在地,但無辜被波及的轎車卻車頭保險桿凹陷毀損,但還好車上的女駕駛只受到驚嚇沒有大礙。


 

事發地點就在嘉義中山路竹崎農會前,正好是在地鬧區,上午10點多來往人車正多,員警攔截壓制時一度引起恐慌,還有人誤以為是農會被搶,但這一車的人看到警察像看到鬼一般,原來車內黃姓嫌犯跟另外開車的張姓及吳姓乘客通通都是毒犯跟通緝犯,這次因為要去農會辦事違停,身分暴露才會心虛逃逸,甚至開車衝撞,場面相當驚險,所長為了抓人奮勇攔車,結果大拇指也遭車門夾傷。竹崎派出所所長黃俊達表示,中指撕裂傷,在拉扯的過程中受傷。

在拼命員警的攔截下在車內起出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三名嫌犯哪都別想逃,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攔查#落跑#毒犯#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93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