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天沒嗯嗯再創紀錄! 男吞毒品拒絕排便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1: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24歲男子錢伯斯(Lamarr Chambers)上個月17日,因涉嫌交易一級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當時為了湮滅證據,竟然異想天開把毒品全部吞了下去,他被逮捕後因擔心毒品會隨著排泄物排出,變成直接證據對自己不利,因此決定展開「拒絕如廁」行動,至今已經長達37天沒有排便!錢伯斯的辯護律師擔心再撐下去,他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圖/英國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錢伯斯在拘留所每天仍然正常飲食、喝水,一天還吃上8、9根穀物棒,但就是堅持不排泄,也不願意服用瀉藥、照射X光,對此當地警方也無計可施,只能24小時派人監視他的動靜。

隨著錢伯斯的「拒絕如廁」天數增長,警方也申請延長拘留,要等到他願意上廁所,或是願意讓醫生取出可疑毒品後才肯放人。錢伯斯的辯護律師宣稱,警方的選擇可能會釀成嚴重錯誤,導致錢伯斯處於死亡危險中;對此檢察官則回應,警方有合理監督,並維持他的生活品質,對錢伯斯沒有任何生命威脅。

圖/英國每日郵報

當地警方也提到,錢伯斯堅持這麼長時間沒有排便堪稱「史無前例」,在此之前嫌犯拒絕排泄的最長紀錄是33天。
 

衛生保健協會腸胃專家翠絲(Trish Macnair)表示,非常驚訝有人持續了這麼久沒有排泄,但時間一長都會憋不住,人類越久沒有排泄就會越不舒服,腸道會不斷蠕動,試圖清空裡頭的糞便和食物殘渣,若如此強硬的憋住不大號,恐怕對健康會造成相當程度的傷害。

◎珍惜生命,拒絕毒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證據#毒品#排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66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