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矯正署女高官「求姻緣」迷信 供養法師千萬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5:59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前張姓女副校長,明明有擁有高學歷、高資歷,但近10年來為了求姻緣桃花,篤信宗教,陸續做了上百場法會,欠下4千多萬元債務,甚至還偽造文書跟識別證向錢莊欠錢,被人檢舉她控訴法師詐騙,對此法師出面喊冤!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前張姓女副校長傳出迷信宗教、涉嫌偽造文書,過去10年她為了要挽回男友的心篤信宗教,不但購屋給法師當道場,還陸續以金錢供養1千9百萬元,更參加上百場法會,現在卻反告法師詐騙。

而且當所有積蓄都花光之後,張姓女子還偽造薪資證明和矯正機關識別證,向地下錢莊借貸導致積欠逾4千萬元債務,因為偽造文書被起訴,顏姓女法師說,她來做法事做了100多場,全部都是她要求做的,更說她是一個有年紀有資歷的人,不容易受騙。


 

法師說所有法會都是對方要求,房屋是道場所有,車子也不是對方提供,而且張姓女子擁有中央警大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學位,任職過矯正署明陽中學再到誠正中學當副校長,現在則是調回矯正署內當科長,學歷、年紀都很夠,應該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卻為了求桃花姻緣迷信宗教,主動供給金錢甚至知法犯法,反告法師後地檢署不起訴,又聲請再議成功,全案雖然還要再調查,但張姓女子已經債築高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提告#迷信#欠債#矯正屬#高官#法師#供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2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