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撿!誤把2百丟垃圾車 警忍臭幫女大生找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4:36
圖/翻攝警局
圖/翻攝警局

幫民眾在垃圾車找誤丟的東西,也成了警察的義務之一嗎?一名女大生在一中商圈逛年貨大街,不小心把手中的車資跟著垃圾一起丟進垃圾桶裡,恰巧遇到員警巡邏,員警只好借來鐵夾,忍著髒臭伸手在垃圾車裡打撈,才把這200元還到女大生手中。

春節期間一中、天津商圈年貨大街好熱鬧,台中警局第二分局為了加強秩序維護,在商圈內設置機動派出所維護交通和治安。就在13日晚間約7點30分,育才派出所在年貨大街機動派出所勤務副所長羅文良和警員王柏智在年貨大街巡邏時,突然聽到一旁傳來女子尖叫聲。

 

原來是一名女大生和朋友逛完街準備返家,把200元車資握在手上,沒想到和朋友聊的太開心,不小心將車資連同手中垃圾一起丟進垃圾子母車,嚇得她當場發出驚呼聲。

圖/翻攝警局


員警得知狀況後,向附近店家借來長鐵夾,不顧垃圾子母車的髒臭,直接伸手到垃圾車內打撈,才終於在散落的垃圾堆裡找到200元,機動派出所的志工還貼心把紙鈔上的髒汙用紙巾擦掉再歸還。
 

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議論,認為警察的職責是維護社會安全,並非幫忙翻垃圾車,紛紛留言「誰弄掉進去的誰去撿啊!找警察幹嘛?」、「要馬夾子給你自己撿、要馬幫你受理遺失物」、「獲得正面新聞一則,卻掉了尊嚴…」。

對此警權會副理事長高振修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是不是有一絲拒絕的想法閃過你的腦海?想拒絕就要說啊,難道你們工作不是治安跟交通嗎?」接著笑稱,「是啦,但我們還有『上好人好事新聞件數』的評比考量呢,就讓我幫您服務吧,喔對,幫我拍個照,謝謝喔。(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義務#垃圾車#撿回#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702

0.3329